(我的第2胎懷孕日記) 留住最值得紀念的一刻 ~ 產前大肚照 by Fab Studio

這次是我的第2胎
也踏入懷孕期的尾段了
很快就可以跟小寶寶見面
上一胎的時候我工作比較輕鬆
所以自己操刀在家拍攝大肚照
這一次有幸受到公關邀請
幫我們一家拍攝全家福

想看看我上一胎的懷孕自拍照可以到下面連結

(懷孕日記) 肚子裡的大變化 + 自拍大肚照片分享


相隔5年再一次懷孕感覺還是很強烈
難怪別人都說每一次懷孕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是真的哦!!


經歷了整整9個月的懷孕期
下個月就可以卸貨了
心情真的非常緊張
看著肚子一天比一天長大
每次產檢聽到寶寶的心跳聲
都讓我十分興奮


這次還有我家大小姐陪我一起拍照
她也超級期待妹妹的山世


這一胎我也是長胎不長肉
吃的份量比上一胎少
因為實在是孕吐作嘔十分不適
再加上天氣太熱
還好寶寶的生長是合標準的


由別人操刀拍照自己可以輕鬆一點
化妝髮型都有專負責
連衣服也有很多款可以挑選
你想要性感或是飄逸的造型也可以


這次我走溫情路線
跟全家一起拍下這幸福的一刻


也來紀念我再次懷孕生產的心路歷程
乳牛般的泵奶生活又快要開始了


卸貨在即
如果我有時間及體力的話
可能還會在家跟我的貓貓狗狗再多拍幾張相片
5年前它們陪伴我經歷了一次
5年後的今天它們還在
希望再下一個5年它們還是健康的哦!

真心喜歡這次Fab Studio為我拍攝的大肚照
簡單但溫馨
謝謝 Fab Studio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FAB STUDIO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