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日記) 肚子裡的大變化 + 自拍大肚照片分享

轉眼間已經到了懷孕的後期了
寶寶將會很快就到臨這個花花世界
可能會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讓我毫無預感地把她生下來!

有看過我facebook專頁的都會知道
我肚子裡的是小公主 (如果醫生沒有照錯的話)
由於身邊的朋友太多是生男生的
所以她們都非常期待我的小公主出世
而且紛紛送來好多小禮物
一想到小公主出世後會受到萬千寵愛我就覺得有點矛盾
一邊怕會寵壞了她但另一邊又非常慶幸她能在充滿愛的圈子裡成長
所謂養兒一百歲, 長憂99就是這種意思了吧???

這次是我第一次懷孕
也是我第一次正式做媽媽
這麼重要的時刻我當然要好好把它紀錄下來
雖然工作非常忙碌
每天除了要上班之外
假日又要接新娘化妝的工作
工餘又出席blogger活動寫寫試用文
每天的工作都編得滿滿的
不過我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去閱讀有關懷孕要注意的書籍
這段期間我看的書比我去年一整年看的書還要多
真佩服自己能把時間排得如此好!!!

 忙碌工作我還是沒有忘記拍下懷孕的照片
從懷孕初期肚子開始變大
我就已經開始紀錄了!


這是22周時的肚子
別人看到都說偏大哦!
很多人都猜一點是男生!
不過那個時候我還未去照性別,
所以也以為會是男生哦!


寶貝Pumpkin一向也很黏我
25周時肚子大了
他還是一樣愛坐在我的大腿上睡覺
有時候他好像在聽小寶寶心跳一樣的哦!


25周時腰圍已有35吋
跟我屁股一樣大!! 汗顏!!!!
現在已經那麼大
遲些時候怎麼辦???


30周了
外出多了很多人讓座
不過還是會遇到一些沒家教的80後
只顧打機追韓劇而懶得讓座


34周了
大部份孕婦都在34周左右到外面找攝影師拍下孕婦照
不過我的時間表已經太滿了
實在找不到空檔去拍
所以只好在家自己set機自拍
還好技術不錯再加上一些特效
效果跟外面千多元的套餐分別不大吧!


人人都說我懷孕沒怎麼發胖
說我太控制食量
老實說, 我沒有在控制哦!
只是我都沒有什麼肚子餓的感覺
整個孕期我的食量都跟我沒懷孕前一樣
每天正常2-3餐, 只是零食會多吃了一點
但就是只胖肚子沒胖其他地方
體重其實也重了約30磅哦!
肥肉不多之後要減應該會更容易吧!!!


38周了
腰圍有40吋
不算很巨大
但以我身體沒怎麼胖的情況看
這40吋就比例上很厲害了!
還好化上妝我還是靚媽媽, 哈哈!!!


很多人懷孕後都會棄養寵物
不過我真的不捨得也覺得沒必要
我把我所養的貓貓狗狗當親生小孩般愛鍚
要我因為新生命的來臨而送走他們我實在不捨得


雖然之後要花時間去讓小孩跟寵物好好共處
不過我相信這是值得的
有很多人說養寵物會讓嬰兒氣管敏感
就此事我問過醫生
醫生說這是錯誤的觀念
如果在懷孕前家中已有寵物
其實媽媽身體裡就已經有抗體
寶寶出生後反而會因為有抗體保護而不容易有過敏的症狀
而且只要保持家中空氣流通及潔淨
讓寵物及嬰兒共處一室是絕對安全而無害的
但當然要再有大人看管下才好讓他們共處
要知道有時候嬰兒一個錯手抓痛狗狗
會讓他們生氣而弄傷寶寶哦!


最後來一張性感照啦!
哈哈! 自從沒有做模特兒之後都很少拍泳裝照了!
這次就破例奉獻出來給大家欣賞吧!!
懷孕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過程,
當中有苦有樂, 但當你看著肚子一天比一天膨漲,
然後突然有一天你開始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裡亂踢,
什至聽到她的心跳聲時, 所以的辛苦都會一洗而去,
有人更說當產下寶寶之後會更懷念懷孕時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寶寶快點出世,
然後虐待我, 讓我半夜醒來餵奶,
每天忙著洗尿布, 掃風等瘋狂的日子!
大家也要支持我哦!!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