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身體) 從今天起來喝寧夏紅杞子汁吧!



前陣子有雜誌專欄寫了一篇全民必喝NXR的文章
為什麼杞子汁如此受歡迎?



港姐佘詩曼,陳倩楊和城中名人也爭相必喝!
寧夏紅NXR杞子汁



其實我自已身體一直不是太好
有點氣虛易暈
由其是經期前後身體更容易不適
自從朋友介紹我喝這個杞子汁後
身體真的健康了不少
本身升壓低易暈
現在也改善了不少
以前轉季容易生病
現在抵抗力強了生多
2016年都沒有看多於2次醫生
連我家大爺眼睛不好
喝了後也改善了眼朦多分泌的情況
每日1次, 每次飲用 30-60 ml,冷卻後最佳飲用,開瓶後請冷藏及搖勻飲用


身邊的朋友知道我喝杞子汁,常常會問一些問題,我列出大家對杞子汁的FAQ以供參考:
Q1.杞子汁一日飲多少份量? 要否要加水稀釋飲用?
A1. 30-60ml(即耳仔杯的5cm左右高) 已經足夠。 可以直接飲。 我習慣飲樽裝,要放在冰箱保鮮,但我不想喝冷飲,通常都會加一些熱水開稀的。
Q2.我沒有時間在家每朝早飲,有包裝嗎?
A2. 有。包裝60ml很方便上班族的,放入包包匆忙趕上班,作早餐飲品,代替咖啡提神。
Q3. 生病時可以飲杞子汁嗎?
A3.  可以。生病時飲杞子汁可加快痊癒。但食西藥要隔四小時才飲,即你不會中西藥一齊服用的原理。
Q4. 經期時可以飲嗎?
A4.  我覺得可以自行判斷。我試過經期亦有飲,沒有覺得有影響經血流量增多有用家說經期飮可以減輕痛楚及疲態,亦有用家說杞子行氣活血,經期或懷孕初期也要留意飲用。
Q5.  中醫說杞子得燥熱呢, 杞子可以日日飲嗎?  杞子汁適合每個人的體質嗎?
A5. NXR 以新鮮杞子,混合其他鮮莓類製成,並不是平時在藥房買到的杞子乾會燥熱。NXR果汁當然可每天飲,而且男女老少都可以飲!每天早上飲用,能量十足地迎接每天新挑戰!
如欲訂購可致電/whatsapp 6922 9031 /Line: Lokxlok / Wechat: Vivi188c
NXR寧廈紅果汁 (美國牌子Young Living) NXR寧廈紅果汁自然鮮美,營養豐富的枸杞(又稱杞子)飲料NXR可以使人得到能量、強身和滋補。透過飲用NXR將健康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 NXR原汁內含營養豐富的有機枸杞(雪果,強力的多醣體)、18種氨基酸、 21種微量礦物質、6種優質脂肪酸、維生素B1 、 B2、B6、C和E、蛋白質和β -胡蘿蔔素等。新鮮有機的枸杞原汁液超過50%與其他五種抗疾病的新鮮果子,包括:杏子、紅莓、藍莓、石榴、深紅葡萄的原汁液製成。提供一種全新的方式解決現代人的健康問題。它是真正天然、永久性的健康食品。 杞子在眾多古籍藥典中早有記載,療效顯著;杞子近年亦成為全世界保健食品圈子的新寵,它能促使各種寧夏紅的成份配料產生協同效應。 資料來源http://ningxiared.com/
如想以會員價購買,或自已訂購可按此
1. 揀選香港
2. 填入本專頁的會員號碼10878790作為介紹人Enroller and Sponsor推薦入會,購物有分顧客和會員,會員可獲24%折扣和儲分。
3. 如要入會,選擇你要的入會套裝貨品加到購物車。
4 .如自提貨物,下單時可選Will Call HK。於五日內可到辦事處取貨。 或可選擇USA Fedex會送到家中。(運費按重量加付) 可於網上以Visa/ Master網購,快捷又方便。
5. 如在中環辦事處辦手續,請於入會表格上填入本專頁的會員號碼10878790作為介紹人。
辦事處只收現金,Visa/Master付款。
Young Living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198號 The Wellington 六樓全層 (地鐵上環E2出口)
辦公時間: 星期一、三及五 11 am 至晚上 7 pm 星期二及四 12pm 至晚上 7 pm 公眾假日休息


資料及產品提供:
Ohwah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以上陳述與產品並非專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疾病。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之用,不等同醫生意見。有關醫療問題及家居衛生習慣,請諮詢你的醫生。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