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澳洲蜜月之旅 ~ 悉尼篇 (四)

~ 前言 ~
我們的澳洲蜜月之旅 ~ 悉尼篇 (一)
我們的澳洲蜜月之旅 ~ 悉尼篇 (二)
我們的澳洲蜜月之旅 ~ 悉尼篇 (三)

今次要介紹悉尼有名的動物園哦!Taronga Zoo 我們來啦!!!

我跟大爺都很喜歡小動物,
看看我們家養了十幾隻狗, 數隻貓就知道我們超有愛心啦!
這次來到悉尼我們也特別抽出半天時間去參觀這裡的動物園!
Thanks God! 今天天氣超好哦! 陽光普照!
溫度也不會很熱, 非常適合去動物園哦!


今次要介紹悉尼有名的動物園哦!Taronga Zoo 我們來啦!!!

我跟大爺都很喜歡小動物,

看看我們家養了十幾隻狗, 數隻貓就知道我們超有愛心啦!

這次來到悉尼我們也特別抽出半天時間去參觀這裡的動物園!

Thanks God! 今天天氣超好哦! 陽光普照!

溫度也不會很熱, 非常適合去動物園哦!

動物園位於悉尼東北面, 要坐船去哦!

也是從Circular Quay Ferry Terminal出發

於碼頭購入成人套票, 每位 AU$50.5 (約 HK$$394)

套票包括 ~

來回船票, 動物園內乖坐巴士, 乘坐纜車, 以及動物園入場卷

老實說, 如果不是超愛動物就可以不來這裡,

因為不像香港的海洋公園, 這裡是沒有機動遊戲的!

單純是看動物而已! 
  留言(0)
大爺先來拍一張 ~ 到此一遊!!!
  留言(0)
這就是我們所坐的纜車了! 感覺沒有海洋公園的漂亮
  留言(0)
行走的速度蠻快的哦! 很快我們就到達山頂了!
  留言(0)
先拿一張地圖! 有了地圖就知道有什麼動物看啦!
  留言(0)
國外的烏鴉好像特別大隻! 有點嚇人哦!
  留言(0)
這件老虎衣服好可愛哦! 可惜我未有小寶寶......
  留言(0)
這裡的精品店有超多的毛公仔, 有我喜歡的猩猩哦!
  留言(0)
oh, 有兩隻鸚鵡飛進來啦!!! 哈哈, 看清楚原來也是毛公仔哦!

像真度超高的哦!
  留言(0)
還有大爺喜歡的老虎! aiya! 怎麼大爺一直抱著公仔拍照呀???
  留言(0)
哇!!! 這隻長頸鹿好大隻哦!!! 超高大的哦!!!!

我可以騎上去嗎???

看夠了假的動物當然要看真的動物啦

我們花了$800來的哦!
  留言(0)
有兇惡的鱷魚
  留言(0)
美麗的孔雀 ( 可是我等了超久她也不開屏!!! )
  留言(0)
這應該是科莫多巨龍吧 !!!
  留言(0)
舌頭是開叉的哦! 好恐怖哦!
  留言(0)
還有蜥蝪
  留言(0)
大蛇 ( 有我手臂般粗壯哦!! )
  留言(0)
好可愛的烏龜!!!
  留言(0)
剛脫皮的大蛇
  留言(0)
又是大爺!!!! 還跟大蛇拍照, 我怕怕, 不敢!!!!
  留言(0)
有bb猩猩, 你媽媽在哪裡哦???
  留言(0)
又有母子檔了!
  留言(0)
哈哈, 好像在家懶洋洋的大爺呀!!!
  留言(0)
這些羚羊可以跳得很高很遠哦!
  留言(0)
黑白分明的斑馬
  留言(0)
愛玩泥巴的河馬
  留言(0)
小笨象寶寶

接下來到了小農場,

這裡有親子活動, 可以讓小朋友跟小動物一起玩,

也可以餵食哦!
  留言(0)
可愛但很臭的兔兔
  留言(0)
連鴨都有?????
  留言(0)
小綿羊
  留言(0)
一隻像在站崗的威風綿羊
  留言(0)
這是什麼雞????
  留言(0)
哇, 你的毛好亂呀,要不要幫你梳一梳??
  留言(0)
有斑點的野豬, 原來豬無兔咁臭架!!!
  留言(0)
這隻羊比較像驢喲!

離開小農場, 又要看大型的動物了!
  留言(0)
這是超巨型的烏龜!!! 它應該可以拉得動一台車吧!
  留言(0)
兩條海狗!!!! oh, sorry!!! 是大爺跟海狗!!
  留言(0)
我終於出鏡了!!!肥妹與海狗是也!
  留言(0)
這些鳥好惡的呀! 咀巴長長, 大爺的背部也被它"吉"了一下哦!
  留言(0)
它就是行兇者!!! 你看它眼神多兇猛!!
  留言(0)
我還是遠遠的拍照好了!
  留言(0)
這隻企鵝好威風, 讓我想起一個卡通!!
  留言(0)
再來海狗, 這一張拍得真不錯!!!
  留言(0)
終於來到尾站了, 其實園內還有很多動物,

當然有老虎獅子, 不過人太多, 拍不了照

有時候動物又躲起來, 真可惜
  留言(0)
這隻樹熊很大隻, 也很舒服, 好想帶回家哦!

抱著來看電視很爽!!! 哈哈!!
  留言(0)
來到公園的出口了, 真有一點捨不得!
  留言(0)
從出口往下走10分鐘就來到碼頭了!
  留言(0)
這裡的風景也蠻不錯哦!

這麼熱的天氣, 來一根冰凍的雪條醒神一下吧!
有點貴~ 大約AU$4 (約 HK$31) 一條
先醒一醒胃, 等一下我們要吃大餐哦!

悉尼篇 (四)先在這裡停一下
下一篇會再更多精彩分享
喜歡澳洲的, 又或者計劃去澳洲的就不要錯過哦!

XOXO

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