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澳洲蜜月之旅 ~ 悉尼篇 (一)

新婚2個多月, 終於有時間分享蜜月的文章了
真的好懷念在澳洲的時光
每天吃大量的新解海鮮
陽光與海灘
多麼寫意的生活
有機會一家要再去一次

這次的旅程我又再次惠顧"永安"這一家旅行社
再給他一次機會以為這次會順利
哪知道這次就連乘坐國泰的航班
也可以在起飛前3小時才通知航班已被取消!
得知這個消息我的心像停止跳動了!
難得我請無薪假期去蜜月, 不要取消我的旅程哦!


最後, 終於可以改乘下一班機
但時間已經浪費了不少!
足足少了2個多小時遊玩喲!
氣死我啦!

 這次的旅程我們還是自助旅遊
整個行程由訂機票, 找酒店, 訂LOCAL TOUR,
以及行程安排都是由我一手一腳承包!

先說一下機票是跟"永安"購買的,也許我們跟"永安"的八字不合,
每一次跟"永安"訂機票都會出事! 下次, 我發誓, 真的不會再找"永安"

酒店方面我是在 agoda.com 及 booking.com 訂房的
兩個網提供的酒店種類蠻多, 價格有平有貴,
同一家酒店價格會有不同, 大家訂房前要先看清楚!
booking.com 訂房時不會立即信用卡過數,
但如果你於限期後再取消就會收取第一晚房費
而 agoda.com 一完成訂房手續會馬上於信用卡過數
但只要你於限期前取消訂房, 還是可以全數取回的!
所以請放心選用!
另外, 兩個網都有積分計劃, 當你完成訂房並入住後,
大約一個月左右會有相應積分存入你的memebership內,
你可以用此積分於下次訂共他酒店時當現金使用!

這次蜜月共有8日7夜的時間
當中我們會逗留悉尼, 黃金海岸, 開恩茲等3個地方,
有點趕, 但這次我們把時間用到好盡!
大爺說感覺像上班一樣, 哈哈, 每天都早睡早起!
好吧, 下次我會安排悠閒一點的行程啦!

先不介紹我住的超夢幻酒店
來講一下我們第一天的景點吧!


從酒店有免費巴士到達碼頭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到Watsons bay 吃海鮮!
搞不懂這些售票機, 所以最後還是跟售票員購票!
之前在網路上找資料的時候, 很多人都投訴澳洲人的服務態度,
說很懶惰, 沒禮貌, 但我覺得不是呀!
他們都很熱心而且很幫忙哦!


車票是紙製的, 從Circular Quay Ferry Terminal
到 Watsons Bay 船費每位 AU$5.3 ( 約HK$42 好貴哦!! )
大約17-20分鐘
( 時間表及資料, 請按一下連結 )
兩個傻瓜對下一站 Watson's Bay 充滿期待哦!


坐的是像這樣的小型觀光船
外型很漂亮哦, 比香港的渡海小輪新潮的多了!


不過上船的接駁板還是一樣落後


友善的澳洲人為我們拍下第一張澳洲合照
背景是悉尼歌劇院


還有悉尼大橋


來一張自拍合照!
大爺你的表情好好笑哦!


陰天下的歌劇院灰灰的


大橋上有很多人哦, 原來他們在橋頂上步行,
超危險的一個活動, 我可不敢在高空中行走哦!


觀光船中途會停好幾個點, 記得看清楚再下船哦!
這就是Watsons Bay 的地圖!


這就是網路上推介的餐廳!
可是我們到達的時候是下午3時30分,
餐廳是休息時間....... 可惡.......
大家記得15:30-17:30 是餐廳的休息時間哦!
只好到旁邊的小食亭吃我們的第一餐!


非常大塊的Fish & Chips
在澳洲幾乎每一家餐廳都有的菜式
也是我在澳洲最常吃到的食物!


還有生蠔
我跟大爺都是生蠔狂熱
這裡的份量只是前菜而已
不過為免沒胃口吃晚餐
還是先這樣吧!



在餐廳旁有一小型沙灘, 上面有很多海鷗及白鴿
這一隻海鷗就在敷蛋哦!

 悉尼篇 (一)先在這裡停一下
下一篇會再更多精彩分享
喜歡澳洲的, 又或者計劃去澳洲的就不要錯過哦!

XOXO

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