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貨大行動 Action 11


今個星期又清掉了一批產品
由左起

1. Clarins Total Body Lift
台灣朋友介入我用的一個產品,
前前後後用了大約有5支,
由於不是連續使用, 所以效果也沒有太明顯的看到,
不過, 好喜歡那一種熱熱之後又涼涼的感覺
價格不算低
回購度 20%

2. Konad 泡泡洗面
連補充裝都用光了, 去油效果蠻不錯,
男生比較適合用
詳文 ~ 產品試用分享 ~ konad 品牌系列
回購度 0%

3. SKII 爽膚水
於洗面及卸妝後, 倒在化妝棉上再抹上面,
依然能夠抹出黑黑的污垢, 抹掉不少的角質及死皮,
之後再塗上精華能更吸收
只是價錢真的偏高啦!
詳文 ~
快速改變膚質, 讓你素顏也不怕的好產品!!!
回購度 50%

4. BEAUTY 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於台灣買回來的產品, 卸眼妝力可以接受,
不過太難卸的睫毛液就卸不到了!
價格不貴, 一般開架價錢, 適合學生用!
詳文 ~
台灣遊の美容妝物出血篇 (1)
回購度 0%

5. 食即瘦纖體產品
Blogger 介紹, 說是她產後用來修身用的,
食了不用戒口, 體重仍然會下降,
於是我買來試了, 結果, 完全沒有效果
看來對我沒效了!
回購度 0%

6. 日本石澤研所研製的全效卸妝潔面油
卸妝力不錯, 有淡淡的香味
一瓶可以用蠻久的, 價錢又不貴, 值得推介
詳文 ~香香的卸妝油 ~ 好舒服哦!
回購度 70%

7. Shu Uemura 橙色胭脂
化妝品真的好難可以用完
這一個胭脂陪伴了我好幾年了
人家都說化妝品的保存期限不要超過3年,
可是3年又怎麼可以用得完?
這一款胭脂很上色, 也很自然! 推介!
回購度 60%

8. Olecule 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
蠻好用的一瓶鎖水精華,
塗上面後感覺好像有一層薄膜包住肌膚一樣
小小的一瓶, 每次用數滴已經足夠!
詳文 ~寒風中為肌膚即時注入水份
回購度 50%

繼續努力把家中存貨用光光!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還差幾個就達400人了,
想要抽Facebook專頁的大禮就快來加入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