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盤骨修復療程 ~ Mammamia

生過小孩的人都會知道
每生一胎小孩子都會把你的盤骨撐開
再加上如果你本身有不好的坐立的姿勢
都會很容易出現盤骨錯位的問題
我本身背骨是有點灣的
加上坐的時候都愛撓腳
所以長期累積下來都知道自己的腰骨及盤骨都有受到影響


最近受到邀請來到Mammamia 產後修復中心
試做她們的盤骨修復療程
希望可以改善到我的問題



Mammamia是香港首間專門針對盆骨問題的產後修復中心
能完整地改善「產後走型」和「媽媽痛症」
根治產後根本性問題之餘,更可避免生下一胎將出現的各種痛症
(雖然我沒打算再生了, 哈哈)
充分把握產後黃金恢復期,以精準手法疏通經絡
盆骨形態復位,再結合束腹帶鞏固修復
達至疏通經絡 ,腹部去風塑形 ,解決腹直肌分離
,紮細外擴骨架 ,矯正盆骨錯位
而註場的更是最專業、最懂媽媽的專業盆骨修復師


簡潔的房間
喜歡這種和諧的顏色


床上已經放好圍巾及紙內褲

其實一般婦女產後都會因為盤骨錯位而出現很多不同的痛症
甚至有滲尿的問題
這些問題都可以透過盤骨修復來改善

療程一開始
資深的盤骨修復師會先了解你的盤骨狀況
再向你好好解釋可以如何透過此療程及日常日活上的小貼士來改善
然後就會開始幫你做一個全身按摩
透過按摩幫你肌肉放鬆
超喜歡修復師幫我按摩肚腩
平常自已在家好難幫自已按摩
感覺被按摩過後腸道運動了不少
可以幫助排走毒素及水腫


按腳的時候就會有2位修復師一起做
可以省下時間
同時間有4隻手幫我按摩
哈哈, 讓我想起"4手天王"的廣告

再來會用磁叉去按摩
針對性腹部及後腳,主要疏通經絡,排毒、去水腫
怕痛的女士可能就要忍耐一下
因為當磁叉按摩到某些穴位時
感覺會很強的
由其是如果你經絡好塞
不過我自已的忍痛能力也蠻高
所以沒太大的感覺只覺得有點酸酸的
但修復師說有些客人會痛到大叫


做腳底的時候會有點癢癢的


做按摩的時候不論是用手又或是用磁叉都會通上微電流
老實說這一整個過程我真的好RELAX
好幾次差點睡著

按摩完就開始透過獨特手法盆骨修正
把錯位的盤骨推到正確的位置
當然這個並不是一次就完成
錯位的盤骨都需要好幾次療程才達到100%完全正位
修復的過程有點像泰式按摩
你要完全放鬆並信用修復師去調整你的骨頭


途中修復師還拿著我的手去感受一下盤骨間的空間
按下去時會感到有彈性
好像裡面有很多空氣撐開了
修復師接下來就一下一下幫我按回原位


每一個動作修復師都會好好講解
讓你了解更多


如果你本生筋骨比較硬的話
可能做調整時會比較難受
但切記不要強忍
真的受不了就要跟修復師講


調整完後就要做下一個儀器了
這個儀器可以幫助你盤骨定位
力度會比人手更強
但定點固定之下就會覺得比之前人手定位更容易接受


這個儀器大約做15分鐘
整個人不用動睡在床上
我又再一次差點睡著


連腰線也會幫助到改善
再敷上特製藥包
整個過程非常豐富


完成了
超級舒服的一個療程
療程中的複雜性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之後再由2位修復師幫我用上2套束腹帶來包裹身體
束上後不會覺得呼吸困難
上廁所時是會有點麻煩
不過就只需包上最少8個小時
馬上穿好衣服回家吃飯睡覺就好了
女人為了漂亮這一點點麻煩不算什麼
坊間其實有很多紮肚的療程
但卻沒有針對盤骨修復的
盆骨修復是針對產後因盆骨擴張或錯位造成的身形及各種痛症
與紮肚不同,療程的重點是先復位盆骨,後以腹帶固定修復
因為盆骨產後大多處於兩邊髂骨不平衡,如果不矯正就以腹帶纏緊
容易令錯位惡化,腰痛更嚴重。



讓大家看看我的問題及數字吧
療程前後看到盤骨寬度的數字變小了
即是我的盤骨收窄了一點
再看看我右邊的主因
SIGH ~~ 坐月坐得不好就變成這樣了
老實說只做了一次療程絕不會一步到位的
但我第二天脫下紮帶後穿上褲子
之前偏緊的牛仔褲
居然有稍微鬆鬆了
平常要花點力氣才把扣子扣起來
現在卻很容易
看來真的有效果哦




分享一下其他媽媽的效果
有些人的肚子有明顯收起了
也有些看得出她的肚子沒有向前傾了

這個盤骨修復療程沒有時間限制
不管你是產後3個月又或是3年
只要你來讓修復師看一看摸一摸
就會知道你有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了
有興趣的不妨去了解一下



療程及資料提供:
Mammamia
地址: 銅鑼灣渣甸街43A-45號14-15樓
https://www.facebook.com/mmmmia/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