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護理) 天然純正植物潔顏油 ~ 連孕婦也合用的安全產品

今胎懷孕後皮膚雖然沒有明顯變差
但是之前得了妊娠濕疹害我擔心了好一陣子
要知道我也是一位貪靚的媽媽
如果皮膚長滿一點點的濕疹實在是很不想見人
所以在懷孕期時我也會很小心去挑選護膚產品
減少用上一些刺激性的產品

前陣了收到了公關送上的小心意
精美的包裝盒子配上絲帶
好有時尚的感覺

打開盒子裡面還有一個小布袋
配上2朵乾花


除掉布袋後
這瓶就是這次我要介紹的潔顏油了


Brichrose+Co 潔顏油
採用金盞花乾及天然植物精華油調製
有效潔顏淨肌
配方為肌膚注入養分,煥膚從而改善膚質
高效亮澤肌膚,用後肌膚立即變得柔軟嫩滑


瓶中的金盞花乾清楚易見
這瓶潔顏油一含礦物油,不含防腐劑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就連像我一樣懷孕中的媽媽仔可以安心使用


每次使用時泵出適當份量
成份用有甜杏仁油,瓊崖海棠油,蓖麻油,玫瑰果籽油,橙花油等
全部都是從植物中萃取而成,非常天然

配方溫和舒適,具有保濕及抗氧功效
不堵塞毛孔,由多種護膚精華油及萃取物組成
有效清除面上污垢,化妝及防水彩妝
同時維持水分均衝,保護肌膚油分
令肌膚柔軟嫩滑


卸妝前
妝容包括有粉底液,眼線,眉筆,胭脂等


先取出適量的潔顏油塗於面上


再用手指在面上按摩60秒


用溫水或熱水沾濕毛巾,敷在面上直至清涼
重覆動作2-3次,拿下毛巾以熱水清洗
擰乾後,用毛巾的另一面擦拭面上剩餘的潔顏油
可當作日常潔面或卸妝使用

基本上步驟是比以往一些水溶性潔顏油繁覆
不過潔力也很不錯
用上熱毛巾來敷面感覺毛孔中的污垢更加能清洗乾淨


這瓶Brichrose+Co潔顏油推介給各位喜歡用天然產品的你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Brichrose+Co

購買點:
Vegan Concept網店
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