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護理) 草本精華配方治脫髮 ~ 美國雅培CG210

本身頭髮稀疏的我
自從生了小孩之後
脫髮的情況有增加哦!
每次洗髮後都發現頭髮掉了一地都是
最近就收到公關送來的護髮產品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吧!


美國雅培CG210醫學活髮精華

採用天然植物精華
包括萃取自橘子,無患子,洋蔥及可可中的植物精華
不含防腐劑
能制止細胞過早進入退化期
可增加頭皮上的膠原蛋白
屬低致敏性產品
法國製造



配上這支噴咀就可以用於頭皮上了
草本精華配方的脫髮護理產品無藥物副作用
對脫髮的使用者有好處
歐洲毛髮研究學會(European Hair Research Society)成員劉家偉醫生指出
市場上的脫髮管理注重於抗雄激素轉換成DHT的治療
通過促進血流增加毛囊的含氧量
以補充其營養和維生素來幫助頭髮的生長
不過,這種方式會出現一定的副作用,例如抑製雄激素可降低性欲
毛髮的生長轉移至身體其他部位如臉
CG210通過增強毛囊細胞存活能力的治療是以草本精華為主
大大降低了使用的副作用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每次使用前搖動瓶身
早晚於頭皮上不同位置噴上一共10下
於頭皮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乾濕髮均可使用 (建議乾髮時用)
用後一小時不要洗頭


我本身額角位置比較少頭髮
一般女性脫髮的主因包括:
懷孕後脫髮
服食避孕藥
缺乏鐵質
遺傳
更年期脫髮
季節性脫髮
而男性就多數是因為遺傳影響



我本身家族性都是偏向掉髮多的
再加上我生了小孩
洗頭後的掉髮量也蠻驚人的


經過一個月的試用
額角開始長出短短的毛髮
看起來比以前濃密了一點



最明顯是洗頭後的掉髮量減少了
CG210主要功用可以幫助停止生長期頭髮進入退化
停止退化後掉髮的情況就會有改善
再來可根除微炎症
令冬眠頭髮再生
一瓶精華同時改善脫髮
又可加速頭髮生長


整體來說髮質比之前濃密了一點
也強壯了一些
一瓶的份量可以用上1個月
真希望香港市面上快點正式發售
讓更多像我一樣有脫髮問題的人使用
女性朋友可以跟我一樣選用粉紅色的女士配方
而男士就可以選用灰色的男士配方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美國雅培
www.cg210.hk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