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護理) 用火山泥潔顏??? 做到高效淨白??



前陣子收到植村秀送來的最新產品
說的正是植村秀blanc:chroma 高效淨白系列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其中的火山淨白潔顏油
以及淨白淡斑精華素
另外還有Poreraser CC 泡沬底霜


我一直都在用植村秀的潔顏油
因為卸妝力很強
今天就試用這款2015年推出的震憾性新作
全新 blanc:chroma高效淨白系列火山泥淨白潔顏油
HK$670/ 450ml    HK$265/ 150ml
全新 blanc:chroma高效淨白系列火山泥淨白潔顏油
以創新科技成就肌膚的淨白透白
從專業彩妝師角度出發
推出專為亞洲肌膚而設的專業產品
全面擊退膚色不均問題
產品加入火山泥萃取物及全新升級速淨潔顏系統
能深入毛孔,一步卸淨防水妝,角質及4重色素
重現晶透亮白的清新裸肌
植村秀日本實險室最新發現火山泥萃取物
有效吸附肌膚污垢,淨化膚色
配合微煥膚因子溫和化謝老廢角質及肌膚表面黑色素


淨白淡斑精華素
HK$670/ 30ml
針對亞洲膚色問題研製
加入全新高效4D活性美白複合物
能全面針對色素問題
打擊4大色素,提升肌膚透亮度
綻放淨白晶透裸肌


對於經常化妝的我說
真的很怕皮膚因氧化而變黃
淨白淡斑精華素內含橄欖葉萃取物
具卓越抗氧化作用
能有效降低脂質過氧化物形成
淡化蠟黃,使膚色更均勻
非常特別的瓶蓋
是扭動式的


輕輕一扭泵咀就被扭出
方便泵出精華液
日間我會泵一下塗於全面
晚間我會多泵一下塗於頸部


而珊瑚紅海藻能賦活肌膚
同時刺激真皮層以增強肌膚保護屏障
有助呈現健康粉嫩肌
粉紅色的精華液好漂亮哦!


精華液吸收得蠻快
用後質地算乾爽不油膩


最後要說的就是Poreraser CC 泡沬底霜
HK$370/ 50g
植村秀自1990年推出首支泡沬底霜一直好評如潮
多年來不斷改良配方迎合現代女性所需
泡沫底霜獨特的超輕盈質感
令毛孔瞬間隱形和控制油光的功效
及塑造持久細緻妝感


全新PORERASER CC 泡沫底霜加入首創持久配方調控膚色
不含人工調製色素,超輕盈質感泡沫易於塗抹
更有SPF35 PA+++防曬功效
同樣是粉紅色的泡沫有夢幻的感覺
而且感覺比前幾代更容易推勻


使用海棉於面上向外推開即可調控膚色
以及隱形毛孔和控制油光
最近幾天天氣悶熱我都先用泡沫底霜打底
再塗粉底
妝容持久力還算不錯
就算流汗了妝容也不易溶掉
有興趣的可以到專門店看看哦!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shu uemura 植村秀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