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纖體) 為了我下半身的幸福 BY OSIM UHIP 美臀娃娃

自從我家小寶寶出生後
我發現我的下圍真的橫了很多
除了因為盤骨未撐開
也因為吃多了
肉都長到屁股上
再加上少運動
以前的牛仔褲都穿不上了


最近收到OSIM送來的最新產品

UHIP 美臀娃娃
老實說這產品打的廣告猛多哦!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時候
眼睛都被片中的MODEL吸引著
超羨慕她們擁有的美臀


這部說是全球首部腰臀按摩器
暫時市場上較少有針對穴位作按摩的按摩器
再加上重點針對下半身重要穴位
非常適合經常坐著工作又缺乏工作的人仕使用


不過這按摩器也因為尺寸所限
如果臀部太胖的人仕就未能使用了
還好我剛剛好在尺寸之內


使用隨盒附送的紙板量度尺就可以準確知道你是否合用


Skinny Jeans 造型玩味十足
一改市場上按摩器乏味的外形


感覺好像由屁股按摩自已的屁股
好搞笑


搖控上只有3個按鍵
但卻可因應需要而調出 6 種自動按摩程式 及
2種自選按摩手法
使用簡單


每天要帶小孩又要工作
我的腰背真的好累
這款腰臀按摩器就可以針對腰背的八髎穴
改善下腰痛及坐骨神經痛
預科婦科病
以及增加血液循環
排出體內老化廢物


左右兩端可裝上附設的可拆卸式排毒球
用以按摩大腿上的環跳穴
可改善血氣,水腫及促進下半物血液循環及代謝


附有3對不同尺寸的排毒球以供選擇
可依據個人力度喜好及穴位位置安裝
愈長的排毒球所施壓力便愈大


使用前先看一下說明書



除了按摩臀部,美臀娃娃還適用於按摩腰部、
腹及大腿,設有塑型、美體、舒緩、腰部、
腹部及大腿等 6 種自動按摩程式 及
「持續式」,「脈動式」2種自選按摩手法

當放在大腿上按摩時可以按到風市穴
能減低贅肉積聚機會
改善下半身水腫,緊緻腿部肌肉
加強代謝及消化


連續使用了3天
腰背及大腿沒之前那麼累
肌肉疲倦得到舒緩
不過按兩側大腿時感到非常酸軟
表示我太缺乏腿部的運動了

這款產品其實不單單是女性專用
男士們也可以用來按壓八髎穴以助改善男性泌尿系統問題
我家大爺最近弄傷了腰骨
用來按摩舒緩也很不錯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門市試玩一下
試過喜歡的話就把它帶回家吧!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OSIM
Website : http://uhip.osim.com/hk/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