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資訊) 開箱文 ~~ 全球第一有機嬰幼兒食品HiPP


上星期收到Hipp這個嬰兒食品的品牌的邀請
讓湘湘試吃它們的產品

老實說我這位在職媽媽真的不能每天都煮粥給寶貝女
所以忙碌的時候給她吃即食產品就最方便了
但在挑選這類產品時一定要非常小心


有機蔬果蓉
寶寶4個月大開始就可以試吃
小小的瓶可以單吃
也可以配合其他食物一起



有機100%果汁
我比較少給寶寶喝果汁
怕糖份太高讓寶寶不喜歡喝水
不過這一款沒有添加糖份
用有機水果製造
可以讓湘湘淺嘗


忙碌的時候不能煮粥我就會弄米糊給湘湘吃
加入配方奶就可以食用
而且裡面含有足夠營養
容易消化, 趙助腸道發展
減低致敏機會


湘湘牙仔已經出了5隻
最需要這類小餅乾讓她練練咬力
這款有機BB餅用天然有機穀物及水果製造
不含香料, 防腐剷及人工色素


夏天天氣很熱
小寶寶也要喝適量的水核補充水份
嬰兒天然活泉水內無鈉質
低硝酸鹽及硫酸鹽
除可正常飲用外更可用作沖調奶粉



除了吃進肚子的
還有這一款寶寶專用洗髮沐浴露
不含礦物油成份
採用天然有機杏仁油
其天然成份極接近嬰兒柔嫩肌膚

今天就先分享這幾件產品的簡介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湘湘的食後感吧!
要密切關注我的動態哦!




產品及資料提供
HIPP

Facebook:
HIPP HK
www.hipp.hk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