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記) 產後媽媽減肥大作戰 week 2


2014年1月7日
56.7kg

離目標體重還有好長的一段路
偏偏1月份又是我的生日
又是農曆新年
看來要在一月份看到明顯的減重是很困難了


雖然難, 但我還是不能懶惰
最近天氣很冷但我仍然會堅持一星期用一次
Chic And Chick 綠泥咖啡體膜
之前在淨意坊做背部療程的時候用過了
感覺非常棒所以就多買一罐帶回家自用

 這一罐是韓國品牌
粒子幼細用後皮膚非常光滑


不要看它樣子醜醜的
有去水腫排毒的功效哦!
每次用的份量不多
這一罐夠用好幾個月了


小露香肩給大家看看
只需先弄濕身體
用花水或其他噴霧也可以
然後把綠泥咖啡體膜直接塗在身體上
加以按摩推勻即可
再敷5-10分鐘
現在天氣冷, 最好在暖爐前敷哦!
別冷壞身體!
之後直接跳到花灑下洗乾淨
穿衣服時摸到皮膚滑滑的
心情非常快樂!
晚上也睡得特別好!

這一款體膜只限身體用的哦!
不要用在面上!

最近報章雜誌都大力推介一款神級美顏修身儀
就是 nuskin 的一部 spa機
我有好幾位朋友用過都讚好
所以為了讓我的減肥計劃更成功
我也決定入手一部
有好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這一部有4個頭
可以瘦面, 提升, 去皺, 緊緻
亦可按摩頭皮, 通淋巴,
用於身體亦可



另一部就係身體專用
可以消脂, 纖體, 去肚紋及橙皮紋
之前雨僑都係用佢黎豐胸
效果好勁!!

依家依兩set產品有優惠價
足足平左差不多$3000
仲有贈品送
所以我都會入返一set黎用
優惠期有限
如果大家想以最抵價錢買到就留言比我啦!


2014年1月14日
57kg
仍然沒有大進展
磅數依然徘徊於57kg左右
月尾就是新年了
又是狂吃年糕及煎炸食物的節日
看來要等過了新年才能好好地減肥了!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