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資訊) 首次以媽媽身份出席品牌活動 ~ Swisskiss Lab


上個星期我第一次以媽媽身份
出席了一個母嬰用品之會員活動

先謝謝公關的邀請
這次的品牌為 Swiss Kiss Lab
如果大家也是準媽媽的話一定不會對此品牌陌生
我本身也是用家
所以這次品牌邀請我出席活動
我也一口答應


這天天氣非常好
把寶貝女留給家中大爺照顧
我就化了一個漂亮的妝容來了
做了媽媽之後打扮的時間都變少了
但現在學會了快速化妝
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從頭髮亂亂的師奶
變成時尚有魅力的美女哦!
呵呵, 超級自戀中!


餐廳裝潢就不多介紹了
我比較在意的是枱面上Swiss Kiss Lab的產品
其實暫時此品牌只有4件產品
包括媽媽用的防妊娠紋乳霜
小寶寶用的面部及身體滋潤乳
防尿布疹護理膏及2合1洗髮沐浴露
其實這4件產品我本身家中也有在用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它們的效果



這次的活動形式有別於一般的公關活動
今天品牌公關為我們準備了一餐美味的午餐
席中只有簡單介紹了品牌的4件產品
其他時間就交由其他嘉賓分享有關美容護理
以及身體調理的小秘訣
沒有了HARDSELL
多了一份貼心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Swiss Kiss Lab 會推出新產品
聽說是一件可供小童用的滋潤乳
以及讓產後媽媽用以瘦身的產品
好期待哦!

 簡單了解了品牌的未來動向後
就由第一位嘉賓 ~ 時尚編輯 Syreeta 為我們介紹手上的美容儀了
我本身也有用一些家用的美容儀
因為外出做FACIAL真的很花時間及金錢
要知道現在每一分鐘對我來說都是好重要的
不能亂用時間在無謂的事情上哦!
所以如果能在家簡單每天幾分鐘就可以好好護理肌膚
做到跟美容院差不多的效果
那就實在是太好了!
老實說我最近剛入手了兩件家用的產品
用了一個月效果不錯!
等我再找時間拍片跟大家分享吧!


除了依靠美容儀器之外
其實女生也真的很需要進補哦!
尤其是產後婦女
所以今天品牌公關特別請來專業的中醫師
即場跟大家分享女性保養及調理身體的做法


其實當天醫師說了很多資料
不過我還是把當中比較重要的跟大家分享吧!
每一個人的體質都會有所不同
不過當中大約可分為寒性及熱性
不同的體質對於食物的選取都有所不同
選對食物就可以讓你的身體更健康

 我從少就已經蠻信賴中醫的概念
所以對於食物的選擇我是真的有依從哦!
本身是寒底的我對於寒性的食物也會盡量少吃
女性真的不能忽略調理身體這一環哦
不然等你老了以後你就知道有多苦!!

 除了大人之外
這次也分享了一些小童及嬰兒的保養方法
小童跟大人不同
我們生病懂得跟醫生說
懂得吃藥及休息
小孩子還不能夠好好形容自己不舒服的感覺
只能靠我們目測又或是用探熱針等工具來估計他們的情況
有時候我毛到我家的小寶貝晚間咳嗽得氣喘了
我也會感到好心痛!
所以醫師就教了我們一些可舒緩小孩不適的穴位
這些我一定要記住哦!

最近小公主咳嗽多了
試試煮雪梨水給她看看有沒有改善


聽著聽著肚子都餓起來了
當天的午餐十分豐富
有香濃的磨菇湯, 嫩口的黑毛豬, 以及幼滑的甜品


活動結束後我就拿著公關為我拍下的照片以及小禮物回家了!
想多點了解Swiss Kiss Lab的產品就要留意我下次的分享哦!


 最後謝謝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邀請

資料及產品提供
Swiss Kiss Lab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