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資訊) 美國雅培EYEQ之旅報導分享

有看我BLOG的朋友們都應該知道我本身是主張餵人奶的
不過其實人奶之外我也有讓小公主喝奶粉的哦!
在小公主未出世之前
我已經花了不少時間去了解坊間各奶粉品牌的資料
除了在網路上找資料之外
也問問身邊的朋友看看哪一款比較合適


身邊有不少BLOGGER朋友也是媽媽
最近從她們的BLOG中看到有關雅培EyeQ的資料
讓我對此品牌更加添了不少信心




Blogger Annie早前就親自去到新加坡廠房了解生產過程
詳文可以瀏覽她的連結
http://princessannielanma.blogspot.hk/2013/12/eyeq-no1.html


其實對於雅培EyeQ這一個品牌一點也不陌生
從我小時候就已經知道它了
雅培在美國、歐洲和亞洲均擁有一流的科研隊伍
他們在研發和臨床領域擁有廣泛經驗

雅培多年來致力將科研成果應用於嬰幼兒配方中生產多元化產品
照顧媽媽及寶寶於不同成長階段的需要




雅培率先於嬰幼兒配方加入牛磺酸(Taurine)和含核苷酸,
幫助寶寶腦部發展也有助增強寶寶免疫力
他們的科研隊伍還發現了腦部負責記憶及學習的區域內含有豐富Lutein


為了BB腦部發展,
所有EyeQ的配方裡都加入了Lutein

環顧全港各大奶粉生產商
雅培是唯一的國際醫療保健公司
這獨有的優勢讓雅培可以製藥級GMP標準生產嬰幼兒配方
加上持續推進科學和研發,帶給寶寶更優質的營養



作為世界跨國醫療健康公司,
雅培為了確保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整個生產過程需通過多項質量檢測
確保無問題後,才會送到消費者手中


要知道奶粉都是吃進肚子裡的東西
要是成人吃錯東西最多是肚痾
但如果初生嬰兒吃下了不潔的東西
後果就會很嚴重
所以品質一定要檢測得較嚴緊



 從參觀廠房之旅讓我了解到雅培
如何用心去製作每一件產品
讓顧客更有信心更信賴此品牌
而雅培作為一家擁有強大科學背景,致力研究,持續創新的奶粉生產商
從來不會因此而忽略每一個製作的過程
務求所製作出的產品更合乎大眾的要求及期望


要讓寶寶健康成長
我信雅培EyeQ

資料提供
美國雅培

想知道更多有關資料及優惠
就馬上click入雅培媽媽會登記成為會員啦!
我都已經登記左啦!
家加入雅培媽媽會仲可以以買一送一優惠買佢地既恩加健! http://bit.ly/1dogzKL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