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護理) 一身香噴噴有如噴滿香水一般的體驗

冬天洗澡除了怕冷之外
更怕沖涼後皮膚變得繃緊乾燥脫皮
所以一般冬天我都會用比較滋潤的沐浴乳
以及塗上大量潤膚露
這次要推介的就是Enchanteur的產品哦!




Enchanteur 艾詩芳香特效滋潤沐浴乳
我所選擇的是濃情花香
蘊含雙倍玫瑰精華及及天然葡萄籽油
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
讓肌膚細滑柔潤


其實以往自電視都經常看到Enchanteur艾詩的廣告
今次還是第一次親身試用
想不到原來它的香味是如此濃郁哦!


牛奶般柔滑的質地
配以艾詩珍貴香水精華
給你有如置身於花香水療中的沐浴體驗
浴後肌膚更持久馨逸幽香
一泵的份量已經足夠

泡沫不算多
冬天使用非常合適
不用怕皮膚變得很乾燥
用手揉開已經聞到陣陣花香
好陶醉哦!


洗澡過後皮膚仍然保留住花香味
簡直好像浸過花水一樣
聞著淡淡花香人也變得更甜


洗澡過後不能馬上睡覺哦!
冬天天氣太乾燥了
這幾天的濕度只有百分之三十
不塗點潤膚露雙腳一定會脫皮哦!
Enchanteur 艾詩芬香潤膚露
我這一款是浪漫花香


能深入肌膚迅速補充養份及水份
滋潤及提升肌膚光澤,用後肌膚潤而不膩
配合珍貴香水精華,馨逸幽香,誘發醉人魅力


加入乳木果油成份
能發揮保護、滋潤及保濕作用
防止肌膚乾燥
而且質地滋潤已不油膩
塗上皮膚後很快就被吸收


看我的腳跟多乾燥!!!
未塗潤膚露之前皮膚都乾到變得白白的佈滿乾紋


塗上潤膚露後馬上平滑了乾紋
膚質水嫩了不少
最明顯是腳跟的乾燥都BYE BYE了!
而且塗抹了潤膚露的肌膚都有一陣花香味
躲到被窩中就好像有一千朵鮮花在擁著我入睡
真是絕對的浪漫!!

Enchanteur沐浴及潤膚系列有多種不同的花香
而且價格實惠
絕對是我今個冬季的推介
大家有興趣不妨試試吧!

產品及資料提供:
Enchanteur 艾詩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