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護理) 為肌膚注入千杯水

秋季已到
每當涼風吹到面上
就會很怕因乾燥而出現乾紋什至龜裂
所以一定要先做好保濕的步驟
最近我又在試用兩款新產品
同樣是為肌膚注入水份為主!


Swiss Advice 皮下層填充水份精華素
$488/ 20ml

來自瑞士的產品
成份中的填充式微份子透明質酸
單看名字好像很複雜
其實是一個很強補水功效的一種成份
可以快速深入真皮層抓住水份
即時補充1000倍水份
再鎖住比本身重量多500倍的水份
是減少皺紋產生的最佳天然生物活性物質


另一成份BG填充水份補濕分子
能快速填充每個肌膚毛孔的水份
令皮膚即時水潤不油膩
有抑制汗腺和油脂分泌的功效


非常有趣的外形設計
比一般坊間所售的瓶裝或泵裝更易用


只須輕壓尾部精華素即會從頂端擠出
衛生方便又快捷
早晚潔面後均勻塗於面上即可
連眼部幼嫩的肌膚也可使用


精華素質地清爽
試於手部時吸收得超快
可能我手部的肌膚太缺水了
反而用於面上時會吸收得慢一點
不過多按摩幾下很快就被吸光光了!



產品強調有24小時高效保濕
又能減淡乾紋回復彈性
而我使用了兩個星期
又的確覺得效果不錯
不過除了使用精華素
我還有用面膜加強水嫩嫩的效果哦!


Derma Medream 高滲玻尿酸+泛醇活水導向凝膠膜
$580/ 1 盒10包
一開始見到這個價格真的有點嚇了一跳
$580一盒偏貴哦!


不過其實每一包份量有很多的
分2-3次來用也可以
當然未用完的要放雪櫃內冷藏
而且不要放太久哦!


外型很可愛的!
就好像平常在便利店可買的果汁包一樣
只需扭開瓶蓋
就可以擠出面膜用了!

成份中含有高濃度玻尿酸
可以增強肌膚保持水份的能力
其保水力更高達本身重量的100倍
而植物黏多醣體能調節細胞外液的容易及水份
有幫助細胞生長, 加速傷口癒合
另外甘露醣醇更可排走死皮
令底層肌膚重生
達到皮膚再生功效




擠出的面膜是粉藍色的
好有海洋的感覺
質地不算很厚實
很容易推開


潔面後把面膜塗均勻於面上敷上15-20分鐘即可
說真的使用一包的份量真太多了
而我一包分2-3次使用
跟我家大爺一起敷
我補濕之餘大爺也一起受惠!!
敷面膜的同時可以用表按摩
讓面膜中的成份更快被肌膚吸收
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這兩款產品我使用了兩星期
在這個轉季的時候
肌膚還是能夠保持水嫩柔軟的狀態
沒有因轉季而出現敏感乾燥的情況
遲些天氣再冷一點再試試效果是否仍然這麼好

產品建議零售價:
皮下層填充水份精華素 $488
高滲玻尿酸+泛醇活水導向凝膠膜 $580

各大美容院有售

產品及資料提供:
Beauty shop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wissclub1?fref=ts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