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教學) Shu Uemura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當媽媽的讀者們應該都會了解到
有了小朋友之後
真的沒有丸多時間為自己扮靚
每次準備出門口的時候
寶寶突然拉大便又或是嘔奶
又要馬上為她更換衣服
忙到一頭煙根本沒什麼時間化妝
所以一個簡單快手的日常妝的確是非常重要


這次我所收到的化妝品就可以讓我短時間內馬上回復精神的妝容
全新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400/ 套


這款粉底液配上Lightbulb化妝綿
完美配搭, 簡易專業
輕鬆打造自然白瓷光感妝容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它擁有5大特點
1. 多源感光科技, 塑造白瓷光感
2. 專業貼膚配方, 高度遮瑕, 同時與肌膚自然融合, 持久貼服
3. 水感配方, 12小時持久保濕
4. Lightbulb化妝綿獨特設計可增強和控制底妝光澤及厚薄度
以簡易輕印按壓方法, 增強面頰, 額頭, 鼻子等大範圍的底妝光澤
兼具抗菌功能
5. 14款煬底色調, 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


健康膚色的我這次選擇了754色號
粉底液含有高濃度天然夏威夷果油
光折射效果更佳
更貼面的油份子帶來更長效的光澤
不過又絕不會有油膩感! 大讚!!


素顏的我黑眼圈大得驚人
這都是因為我過去的三個月晚上都睡不超過5小時
鐵人耐力賽般的每天忙忙忙
感恩皮膚未有變差!!


擁有一支完美的粉底液也需要優質的工具配合使用
每套粉底液內附化妝綿一件
獨立包裝非常衛生


可愛的葫蘆般身形可以輕鬆為面部不同位置上妝
Lightbulb化妝綿選用特別調配的NBR物料
達致高密度, 高彈性和柔軟舒適的完美特質
Lightbulb 化妝綿密度較一般化妝綿高
因而體積更豐盈, 釋出更多粉底液
達至更佳的上妝效果
體積較大的一端可釋出更多粉底
增強面頰, 額頭, 鼻子和下頷等大範圍的底妝光澤
造玨較細的另一端在尖頭附有塗層
可吸收過剩的粉底, 控制光澤度
同時為眼角, 鼻側和唇角等細部描畫精確底妝


先把粉底液倒於手背上再用化妝綿沾上

 以輕印按壓的方式把粉底液均勻印於面上



塗好粉底液再畫眉, 胭脂及唇彩
一個簡單而又帶有光澤的快速妝容就完成了
疲倦的感覺一掃而空
睡不好也可以有如此精神的妝容確實很不錯!
而且塗上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後
面部的確無時無刻散發出通透的光澤
就像擁有少女肌膚一般


 沒有另外塗上遮瑕產品
單單使用粉底液已經有足夠的遮瑕度
把黑眼圈好好收藏起來
如果我不說, 你也看不出來我好幾個月沒怎麼睡吧!


揉合革命性先進多源光感科技
於遮瑕及自然光澤中取得平衝
全新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配合獨創的Lightbulb化妝綿
要塑造持久白瓷光感的自然妝容就不再是難事了!

產品已經在Shu Uemura全線發售
把它帶回家好好在今年秋冬展現你的光感肌膚吧!

產品及資料提供:
Shu Uemura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