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日記) Beauty MaMa 孕婦按摩

現在已經懷孕8個多月了
隨著生產的日子慢慢迫近
肚子也一天比一天大起來了
前幾天量一下腰圍
居然已經有38吋之大!!!
OH MY GOD!!!!
還好肚紋還未跑出來
不過肚子大了腰骨也因為受壓而變得很累很累
就算我坐在辦公室工作
坐久了會讓腰及肩膀變得很緊繃
所以這天我又來做孕婦按摩了


這次我試做的是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分店的BeautyMaMa
寬敞的大廳讓準媽媽在進房之前都可以先休息一下哦!

BeautyMaMa 是專為孕婦而設的按摩專門店
看看版上的小寶寶都是客人提供的照片哦!
寶寶們都非常可愛的哦!


藝人鄧上文原來也是BeautyMaMa的客戶哦!


為了讓孕媽媽更了解孕婦按摩的好處
BeautyMaMa 定期會於各大FORUM舉辦講座
即席講解孕婦按摩對孕婦及胎兒的幫助及好處


由於孕婦按摩跟一般普通的身體按摩所用的產品及手法都有不同
所以BeautyMama會要求按摩師考取專業孕婦按摩資格
並採用優質的Elemis產品為客人按摩
務求讓客人更放心享受療程


坐下來後首先填一份個人資料表格
讓按摩師更了解你的個人狀況
好安排一套適合你的療程

接下來就可以進入房間了
位於尖沙咀的分店面積蠻大的
有多間房間
除了獨立房間之外, 更有雙人房間
方便客人跟朋友一起同來按摩的時候
可以使用同一個房間
而且房間裡面更有按摩浴缸
跟懷孕的好友一起SPA完之後再按摩
一定非常舒服了


除了一般的孕婦按摩房之外
這裡更有泰式按摩房
按摩師也是特別從泰國請來
手勢非常正宗的哦!


由於房間內沒有櫃子
建議大家可以把貴重的東西先放在儲物櫃內


進入房間後, 替換的袍子已經準備好了
把所有衣服都脫下, 換上紙內衣服及袍子
準備好好享受接下來的療程吧!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按摩床跟坊間的很不同
這張床中間是有一個大洞的
所以當我伏在床上的時候
肚子會放到洞中
不會受壓, 這個設計真的非常貼心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按摩到背部了

這次我所選擇的療程分別是孕婦按摩2PART + 草球1PART
由於為了節省各位孕媽媽的寶貴時間
草球會跟按摩同時進行
所以實際整個療程的時間為1.5小時左右

專業孕婦按摩
孕婦按摩能減少懷孕期間的不適感覺
紓緩腰酸背痛, 減輕在膝蓋, 下背部和盤骨等負重關節的壓力
減輕失眠, 亦能減輕坐骨神經痛及小腿抽搐的問題
從而有助生產

古方草球去水腫護理
特選泰國入口的古方草球
以專業訓練的按摩手勢將草球的熱力慢慢滲切小腿
可有效地減輕腿部水腫的情況
紓緩小腿抽搐, 配合專業孕婦按摩一同使用
就可讓孕婦得到全面紓緩

療程開始時按摩師會先協助你伏在床上
脫下袍子及紙胸圍
然後於手心倒入不含香薰成份的Elemis的日本山茶花按摩油
接下來從你最疲倦的部位開始按摩
老實說長期面對電腦工作的我
肩膀一直很緊繃
經按摩師溫柔又力度適中地按摩了一會
馬上覺得鬆了不少
接下來又慢慢按摩我的腰間
同時地, 熱熱的草球在我腿部拍打按摩
利用熱草球的原理把我腿部的水腫都排走了
做完一隻腳比較一下真的整條腿輕了不少
當背面按摩完畢就到正面了
平常在家當我做翻身的動作時
真的痛得我要死
但因為經過了一PART的背部按摩
肌肉鬆弛了讓我可以很輕鬆地翻身了!!
正面按摩除了腳部之外
也會輕輕按摩肚子
當按摩師按我的肚子時
小寶寶也動了一動
哈哈, 可能她也在享受溫柔的按摩哦!

療程中按摩師會適當地跟你聊天
這天替我按摩的女師傅也有一個小寶寶
所以她就跟我分享了很多懷孕的心得
不過她的寶寶交由家人照顧
她要上班很少見面
一想到我放完產假也要回來工作
我也會有點不捨得啦!
不過, 沒辦法, 為了讓寶寶有好日子過,
我要再努力加油多賺錢啦!

療程完結之後, 大家可以在房間先換好衣服


又或是洗個澡


在更衣室先整理好儀容


慢慢換回衣服再離開
這裡環境非常寧靜而且舒適
可以讓孕媽媽身心得以放鬆哦!



臨走前公關更送上貼心小禮物一份


裡面有孕媽媽奶粉數包, 及初生嬰兒尿片一包啦!
真的是滿載而歸!!


BeautyMama關心每個準媽媽的健康,
凡以試做價$238BeautyMama專業孕婦按摩,
即送您GOO.N雲之衣裳紙尿片一包,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詳情請按以下連結 (這個優惠價只限是我的讀者才可以$238試做一次哦!!)
http://www.beautymama.com.hk/reg/2012octad/registration.htm

 資料提供:
BeautyMama
Facebook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