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手好物 ~ Shu Uemura


新年快到了, 是時候好好保養一下肌膚
讓整個新年都擁有漂亮的臉蛋去拜年
最近收到Shu Uemura 家的幾件好物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先來 Shu Uemura Whitefficient Whitening Concentrate Essence Lotion
速效亮白精華化妝水
$335/ 150ml


質感清爽,比舊配方令肌膚更亮白,膚色更剔透。
使用後,皮膚立即回復水潤柔軟,清爽舒適,
為接下來的美白護膚打好基礎。
全新活性桑白皮精華能阻擋受損真皮層發出黑色素生成訊號。
內含西梅精華,能限制*黑色素傳送,
維他命CG則可抑制黑色素細胞的黑色素合成,
牡丹根精華舒緩受損肌膚及去除含黑色素的死皮。
膠瓶包裝, 非常輕身方便
大大的一瓶150ml
可以用蠻長的一段時間

瓶口不會很大, 每次倒出份量不會過多而造成浪費
化妝水質感水潤,蘊含精華液﹐能迅速滲透,持久保濕。
呈奶白色, 有淡淡的香味!
每天早晚洗面後, 倒入化妝棉上
再輕抹肌膚以去除多餘之化妝殘餘物及死皮


有了潔淨的肌膚就要為皮膚上點顏色了
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 35PA+++
新一代的妝前底霜
由第一代開始我已經一直在用



質地綿密但輕身, 用後非常清爽
我這個顏色是適合偏深膚色的女士們使用


用厚身海棉輕力以推壓的方式印於面上
薄薄的一層已有明顯的遮瑕效果
適合全面使用


完成底妝就要掃上定妝粉了
這一款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
全新雙效雙色蜜粉餅,不單止可以持久定妝,
並針對性解決乾燥暗啞及出油溶妝兩大化妝問題。
嶄新技術,兩種質感、功效、色調;
1. 絲滑水潤:防止肌膚乾燥,修飾瑕疵,貼薄自然。
2. 輕透抗油光:吸走過剩油脂,持久控油,輕透貼服。
令肌膚仿如披上一層薄紗,締造輕透貼薄持久妝容。


小粉盒有一面大大的鏡子
更附送斜角碎粉掃
方便在外面補妝使用


揭開間隔下面是放置粉餅的一層


把粉餅底部的貼紙撕開
就可以把粉餅牢牢貼實在盒子裡了


同一個粉餅中也有深淺兩個顏色
用於打造立體妝容非常方便


我選擇的是Sand 色號
適合中度至稍深膚色的女士們


可直接用於粉底液之後
又或是完成整個妝容後作修輪廓之用


較深色的一格我會用來掃於腮位
打造小臉的效果


較淺色的一格我就會用來掃於額頭, 鼻樑及蘋果位讓整個裝容更為立體


3件小法寶就能讓疲憊的面容變得精神一振
大家也來試一下吧!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