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護理) 潔淨秀髮雜質 深層修復灌注亮澤

最近因為懷孕期荷爾蒙的變化
頭髮變得十分脆弱及容易掉髮
所以十分小心選擇護髮的產品


早前收到邀請一試Matrix 這一個頭髮產品系列
經查問後是連孕婦都可以用得到的安全成份
當然要試一下啦!


先用 Micro-Oil Shampoo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洗髮乳
成份蘊含抗氧化的天然辣木籽油混合配方
有效潔淨髮絲, 為髮絲灌注極緻豐盈的水份滋養
更有效撫平毛燥, 趕走暗啞
讓秀髮煥發前斤所未有新生光澤


洗髮乳呈透明啫喱狀
有淡淡的香味


只需輕揉即可造出大量泡沫
雖然泡沬未算幼細
不過潔淨力的確不錯



洗髮後無須使用護髮乳
使用毛巾把多餘的水份印乾
單單使用洗髮乳頭髮也不會變得乾燥打結


接下來取出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理劑
每次使用一支的份量
配合按摩動作塗勻於頭髮


待2-3分鐘後用水洗淨, 中途每需加熱焗油

洗淨之後就要繼續護理的步驟了
這一罐 Oil Ritual Masque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髮膜
蘊含抗氧化天然辣木籽油混合配方
有效滋養每根髮絲
能讓秀髮即時重拾光澤及撫平毛燥
護髮膜不含會令髮絲厚重, 失去彈性
毛孔阻塞及影響頭髮生長的成份"矽"
但用後秀髮同樣柔順易梳, 絲般柔滑
由內至外綻放亮澤光采


淡黃色的護髮膜蠻厚實的感覺
每次使用適量配合按摩動作塗勻髮絲
停留3-5分鐘後沖水洗淨即可


如果頭髮像我一樣乾旱就要用這個小法寶了
 Biolage Exquisite Oil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
多功能修護精華混合獨特的天然辣木籽油配方
輕盈清爽不會加重頭髮負擔
同時潔淨秀髮, 高效滋養每根髮絲及撫平毛燥
隨時隨地讓秀髮變得柔滑亮麗


透明油性質地
有7種體驗奇蹟修復功效
1. 洗前護理: 於洗髮前, 取數滴按摩髮絲, 令秀髮更柔順
2. 日常滋潤: 塗於髮中至髮尾部份, 令髮絲回復即時柔滑
3. 夜間修護: 取數滴集中塗於乾燥開叉的髮尾
4. 洗後護理: 於洗髮後, 取數滴按摩髮絲, 令髮絲不打結
5. 抗熱修護: 於吹髮或燙髮前使用, 保護髮絲及增強亮澤感
6. 加訂療程: 可加入任何Biolage護理療程, 令修護效果更出眾
7. 強效修復: 加數滴於同系列的洗髮乳或髮膜中加強修復功能


這次髮型師就幫我加入數滴精華到髮膜中一起使用
再用保鮮紙包裹等待25分鐘
讓我的體溫加快精華修護髮絲


登登!!
洗淨髮絲再把頭髮吹直
哇! 多麼柔順而帶有光澤!!
經過髮型師的一對巧手, 我的乾燥髮絲也得救了!


這麼棒的產品我當然要帶回家只大爺一起分享哦!
這次拿走的有洗髮乳, 精華及髮膜
至於之前試用的護理劑需要於SALON才可使用哦!
使用了這個系列兩個星期
髮絲變得清爽柔順, 而我一個星期會使用髮膜一次
連同精華一併使用的確可加強護髮的效果

資料及產品提供:
Matrix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