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0秒讓皮膚透亮飽滿

自從懷了小寶寶之後體力就大不如前
需要休息的時間比之前還要多
所以連去美容院也沒有時間
唯有在家自已作好基本的護膚
最近我就試用到一件非常省時的小法寶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件橙色瓶罐裝的就是最近蠻得我心的用品了!
可是為什麼是用膠袋包裝呢?


原來Orbis這個品牌非常注意環保
所以都沒有多餘的包裝
只用透明的膠袋把產品包裝好
既省資源又保護環境


Orbis 碳酸泡沫面膜
$299/ 100g
無油份, 無香料, 無染色料
蘊含碳酸及生薑精華, 緩緩溫暖肌膚
有效促進血液循環, 賦予暗啞的肌膚亮澤生氣
令上妝效果更佳


瓶罐後面是日文的說明
看不懂不要緊
因為使用方法其實非常簡單


由於是壓縮罐所以不要放在太陽曬到的地方
要注意不要靠近有火或高溫的地方



隨產品有一張日文的說明書
有圖文並茂的介紹產品用法


我是最喜歡這種噴口設計
非常易用又方便衛生
而且每次很容易噴出足夠的份量


把泡沫噴出來後確實讓我好驚喜
因為沒有想到那個泡沫會如此綿密而扎實
由碳酸所產生的極微細泡沫
是擁有彈滑質感及獨特彈性的綿密泡泡
即使面部的微細位置亦能完全緊貼
發揮高度的密封效果
將膠原蛋白, 蜂皇漿精華等美肌成份滲透至角質層的每個角落
喚醒明亮的剔透美肌, 無需按摩, 用法非常簡單


我習慣早上起床的時候使用
這是剛起床的樣子, 不要笑我哦!


在刷牙之前, 我會先把面膜敷上全面
彈滑綿密的泡沫, 能將睡眠期間積聚的皮脂及老舊角質鎖住並帶走
因此亦可代替早上的潔面霜使用
泡沫緊貼肌膚, 不會滑下
待我刷完形之後再一併把面膜洗走即行
老實說, 如此綿密的面膜塗於面上的時候
總覺得好像把忌廉塗於面上一樣
但是又不會滑下, 非常好玩哦!


使用後膚色變得明亮, 上妝效果亦更佳
推介想於早上提升肌膚質素時使用
每周只須使用1-2次就可以讓肌膚變得透亮飽滿

此產品絕對適合任何膚質人士使用
連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哦!
既省時又方便的產品絕對推介給大家
有機會不妨一試哦!

產品及資料提供:
Orbis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