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家可能沒有留意但又不能遺忘護理的部位

我想說的就是手指

手指是我們每天暴露於空氣中示人的部位
每天我們可能都會塗上護手霜滋潤
但原來這樣還是不夠的
至少
對我來說
我希望我的手指可以看起來更漂亮


所以今天我來到位於尖沙咀的 20 Beauty 激光醫學中心
為我的手指來一趟 laser treatment!!


填好個人資料後
治療師就為我的手指測試水份度
要知道激光療程一般都會讓皮膚變得偏乾
所以如果要做澳光的位置本身水份不足
就有需要把激光的度數調低
以免讓皮膚不適

說到這裡可能大家還是不太清楚到底手指要做什麼激光療程
其實我今天到來是要把我手指上的細毛脫光光
沒錯! 你沒聽錯! 我要為手指做激光脫毛療程!
你可能會很奇怪為什麼不做腋下, 不做腿部
偏偏選一個沒什麼毛看地方??


其實不講大家都不知道
我本身手指上也真有不少的細毛
雖然不是很明顯
但追求完美的我
希望一步一步把身上的細毛都除掉
腋下跟小腿我都已經做過
所以這次就整理我的手指吧!


療程開始前先躺在床上舒服地戴上護目鏡
由於激光的光線蠻強勁
所以我跟治療師於療程進行時都要戴上護目鏡
保護我們的眼睛


清潔雙手後用剃刀剃走多餘毛髮
注意哦! 千萬不要在家自己先行剃走毛髮
這樣會影響脫毛效果哦!
而且療程前一個月, 對於你想脫毛的位置也不可以暴曬,
如果該位置有損傷, 或過敏也需要先向治療師查詢是否適合做激光脫毛療程


接下來要進行激光脫毛的程序了
20Beauty 女士激光脫毛中心採用的
Quanta System Q1 脫毛技術
已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以及歐盟28個國家安全証明的認可
其採用的正是755nm波長激光
755nm波長激光是眾多波長中最能提升激光的穿透深度
令激光被黑色素細胞吸收已深達毛囊
從而提高了脫毛效果
是現時醫學界公認為"永久脫毛"的最佳激光波長

進行激光脫毛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當激光射到皮膚上時
有一種被橡膠彈的感覺
如果毛髮較粗或多的時候
你有可能會聞到一點焦味
這是正常的請放心


 只需數分鐘
兩邊手指的細毛已經被脫光光了
治療師為我塗上保濕gel
讓皮膚保持水份充足


做完激光脫毛的肌膚一般會變得較乾
所以保濕gel很快就被吸收到皮膚裡面


 第一次療程完全
回家拍了一張比較清楚的照片
真高興手指上的毛髮都消失了
不過一次的療程還不可以讓毛髮永久不再生長哦!
一個月之後我會再到20Beauty 進行我第二次的療程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進度吧!

脫毛後的護理也不可忽略
無論你脫毛的位置在哪裡
也請記住療程後不要在脫毛的地方進行磨砂或果酸等刺激性的護理
也不要暴曬, 或塗上止汗劑等
避免高溫活動, 洗澡水也不要過熱
最後當然是要塗上防曬霜保護肌膚
於脫毛後的部位塗上保濕產品有助皮膚保持水份充足
如果療程後有任何不適記住向你的治療師查詢哦!


 現在20Beauty 正進行blogger優惠
如果你也想進行激光脫毛的療程
不妨於"全城 Blogger 8大心水推介" 的網上登記連結
 http://20beauty.com.hk/blogger-promote.php?website=18
裡面有詳細的優惠價格以供參考
無論是腋下, 上唇, 腿部, 甚至是比堅尼位置
都可以低至4折的優惠價享用
而且不限次數, 永久保養
真的是非常超值!!!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療程及資料提供:
20Beauty
官網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3號波蒂尼斯大廈18樓全層
電話: 31608869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