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你 ~ 以後坐長途車也不怕悶了

身住元朗的我
每次外出除了要等那一小時才有2班的衰巴士外
還要轉西鐵, 地鐵等才可以去到我想去的地方
保守估計車程連等車的時間最少都要一個小時
這一個小時在悶熱的行上有什麼好做呢???
這次要介紹的解悶法寶就絕對幫到我也幫到你啦!


Anyplex 數碼廣播推出了全新影片播放媒體
Anyplex 數碼點播是首個本地「數碼租碟」App,
提供點播本地及荷里活電影服務,同時支援網絡電視、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
用戶只需下載Anyplex App至個人裝置,
即可以 VOD (Video-On-Demand) 隨選模式點播電影,
近千部荷里活、中港台正版電影一點即到,
不限時間,隨意選擇,如租碟一樣,睇片順暢之餘,
更備有標清及高清選擇,帶給用戶嶄新娛樂體 驗,
從此無須租碟即可享受「即點即到」的私人影院。



怕悶的我已經用掉了不少的點數來看電影
你只需要於iPhone App Store或Andriod Market下載 Anyplex 程式。
然後登入即可以看到你所購買的點數餘額

節目表中你可以看到很多分類
你可以從分類中找到不同的電影
而我就主力看荷里活大片



 當你按入電影
就會看到詳細介紹
上面會有寫面每套電影的價格
像這一套為例就要花25 credits來看


Anyplex的電影都算更新得蠻快
當中有好幾部電影都是最近落畫
像龍紋身的女孩, 超級戰艦:異形海戰 , 狂.神.魔戰等

Anyplex電影庫以逐套收費,定價為高清 HK$25,
標清 HK$20,亞洲電影 HK$15-20;
每套電影有效期為48小時,其間可不斷重覆播放。
另備有月費計劃讓用戶以一個月費飽覽精選電影,
詳情可查詢個別Anyplex點播服務的供應商。

適用裝置包括:
Ipad/Iphone, Andriod tablet/phone,
Samsung Smart TV, Olevia Ole Box/Andriod TV

下載點:
Apple Store
Google Play
Samsung Apps

資料提供:
Anyplex官網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