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到, 再不瘦身我就穿不下泳裝了

已經是6月份了
天呀! 可是我的身型仍然跟冬天時沒什麼分別!
口說要減肥, 可是雪糕朱古力不離手哦!
既然這樣我就要靠外來的東西幫助一下了!


PPC醫學溶脂乳霜
南明美容集團重點推介家居式修身產品
蘊含3%大豆卵磷脂、多種天然油及活性成分,
針對消滅蜂窩組織及多餘脂肪,有效加速氧化代謝。
簡單使用即可達至緊緻效果,塑造誘人曲線!


PPC醫學溶脂乳霜,可媲美過往導入式PPC注射療程。
既安全又方便,只要劑出適當分量,塗在治療位置並輕輕按摩,
透過微米分子技術,高效滲透多種活性成分至肌膚底層,
瞬速被吸收後,便分解及乳化脂肪。


活性成分:
大豆卵磷脂 ~ 為大豆提取複合物,有效分解及乳化脂肪
咖啡因 ~ 能有效刺激脂肪分解酵素,速進脂肪分解
左旋肉堿 ~ 是脂肪燃燒因子,能在體內去除多餘脂肪及脂肪酸的殘留物,
                    使細胞內的能量得到平衡
去氧膽酸鈉 ~ 預防脂肪囤積,有效減少脂肪細胞數量


首次使用要先撕開瓶口的錫箔紙

PPC醫學溶脂乳霜質地像一般的乳霜
淡黃色, 帶有啖啖香味, 有別於一般消脂產品之難聞氣味
易推, 不算油膩

使用方法:
1. 輕輕將乳霜塗於治療位置,按摩至完全吸收
2. 再將保鮮紙包住塗上乳霜的地方約15-20分鐘
3. 卸下保鮮紙後則無需清洗
建議可每天早晚使用各1次
如可配合療程儀器使用,提升緊緻效果會更明顯


首天使用前先量一下我最胖的大腿
有21吋粗哦! 天呀!!! 象腿人是我!!!!

由於我只有一支 PPC醫學溶脂乳霜
所以我只用於我的兩條粗腿上


每天洗澡後塗上一層然後再包上保鮮膜
15-20分鐘後拿走保鮮膜
之後再按摩大腿讓PPC醫學溶脂乳霜滲入肌膚內


五天後寸數沒有明顯的改善
這是讓我奇怪的地方
因為這五天我使用的時候
1. 雙腿明顯感到超級厲害的燙熱感覺!!! 像在消脂一樣
2. 摸摸大腿有感到緊緻了, 紮實的效果
所以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寸數沒有減少????
難道我的脂肪太厚要再多一點時間才可以燃燒掉?

總結:
單憑這5天我所體會到的燙熱感,
我個人認為這產品比市面上的消脂產品更有燃燒脂肪的感覺
但小小的一支確實用不到很久
價格上有點貴
而且每天都要用保鮮膜包裹
有點兒不環保及麻煩!!!
但我亦試過不敷保鮮膜, 完全不會感到燙熱感
也就是說保鮮膜才可以讓產品發揮更大功效
如果你在家中有一些家用減肥儀器可以配搭使用
就可以合乎環保又可發揮產品功效
當然用之前要先問一下南明美容集團的專家意見哦!

可惜五天後用光這支產品但還未見明顯的效果
只好怪自己腿太粗了!!!!

如果大家對這支產品有興趣
不妨買回家一試哦!
不過溫馨提示
此產品有明顯燙熱的感覺
如皮膚容易敏感請先向南明美容集團的專家查詢是否合用

 PPC醫學溶脂乳霜 每支40ml
建議零售價:HK$ 880 / 1 (5)
                        HK$280 / 1
 售賣點:  形美容纖體中心, Beauty Garden, 雅妍軒專業纖體美容中心
                Face 醫學美容中心, 魅力創造纖體美容…等
 電話: 2425 0188 / 2425 0002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