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夏日涼品 健康桂花糕

夏日炎炎最喜歡吃冰凍的甜品
但老實說冰凍的食物始終對女生的身體不太好
所以在想吃又不敢吃之間好煩惱哦!

最近去我平常去開的美容院做療程
閒談間老闆娘就教了我一道夏天非常適合食用的桂花糕
做法簡單但又有養顏效果
現在就等我公諸同好啦!


這次用到的是黑糖桂花茶
小小的一顆除了可以用來沖水飲用之外
更可以弄這次的甜品
黑糖桂花茶有安神助眠,暖胃健脾,健胃整腸,養生潤肺,改善手足冰冷問題的作用
對女生由其有幫助, 像我平時腸炎容易不舒服的就最適合飲用 
成份中的黑糖及桂花都是來於台灣的有機產品
品質有保証, 食用可以更放心


再來是準備大菜絲, 在一般的超級市場有售
一樽黑糖桂花大約用4分之1包大菜絲就可以了
大菜絲要稍微切碎方便等一下煮溶


接下來準備清水大約600ml


把大菜絲放入已煮滾的開水中, 十直攪拌直到溶掉一半
再放入黑格桂花茶, 繼續攪拌, 等所有材料都溶掉就可以了


把已煮溶的黑糖桂花茶倒入器皿內, 稍為待涼, 再放入雪櫃
雪成固體即可食用


晚上跟大爺一起把它切成四方形的小顆粒
yummy!!!
由於此甜品未有放入糖份, 所以口味比較淡,
有淡淡的桂花香而已
如果想食甜一點的, 可以在煮的時候加入有機蜜糖
又或是冰糖等調味

一款清爽健康的夏日甜品完成了!
下一次我要挑戰山楂糕, 老闆娘說山楂也是一道對女生健康很好的甜品哦!

如果大家對以上甜品有興趣不妨也弄一次哦!
黑糖柱花茶可以於尖沙咀 Sense Of Pure 購買
一包 $50, 有4樽, 可飲用 16次
或弄4次大菜糕

如果大家想大量購買也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為大家搞一次團購
讓大家以優惠價購入各種養生茶飲哦!

XOXO

Sense Of Pure
地址:  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順中心11樓
電話: 3575 9023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