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貨大行動 Action 19

很久沒有UPDATE我最近用光光的產品了!
來吧! 看一下哪一款是必定回購吧!


由左起:

1. Johnson's Baby Oil
每年冬天必定用光一瓶,
我最喜歡在冬天沐浴後, 身體還是濕的情況下,
把BABY OIL抹在全身的肌膚
之後再抹乾水份, 再塗潤膚膏
整個人非常滋潤, 皮膚真的像BB一樣滑哦!
大家不妨今年冬天跟我一樣入貨吧!

回購度 100%


2. Neutrogena Deep Clean Daily Scrub
磨砂粒子不算很粗大, 可以每天使用,
不過敏感肌膚及偏乾的就不建議天天使用了

回購度 50%


3.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去眼紋效果不錯, 不油膩, 用後不會長油脂粒
詳文 ~ 讓眼睛更迷人 ~ 首先要減淡細紋

回購度 70%


4. Ultima II Total Rejuvenating Face cream
這款面霜我專門在婚前一個月開始天天用
讓我的皮膚保持極佳的狀態
充滿水嫩光澤, 富有彈性
詳文 ~偶然對皮膚豪一點! 吃一餐豪華魚子宴!

不過價錢真的有點貴哦!

回購度 50%

5. Astalift Essence
這瓶精華素對於沒有光澤的肌膚非常有幫助
而且用後會讓面色更紅潤
水份也十分充足
日本牌子讓大家都有信心
我試用過此品牌多款產品
每一款效果都真的很不錯

回購度 60%


6. Kerastase intensive nutrition shampoo
 家中有多款此品牌之護髮產品
未使用前髮質真的很差
容易折斷, 沒有營養
用後情況真的改善了不少
不過一定要到Salon才可以買得到
有點麻煩

回購度 70%


7. Kiri shower gel
我沐浴喜歡用比較多泡沫的產品
此款未夠多泡沫所以被我當洗手液用
老公說味道很濃郁
潔力也很不錯
當洗手液後消耗得十分快!
詳文 ~不一樣的蜜糖


回購度 30%



8. Kinerase Gentle Daily Cleanser
清潔力非常不錯, 天天使用總得皮膚都柔滑了不少
 而且乳液狀適合任何膚質的人士
詳文 ~讓肌膚停止衰老 ~ Kinerase 
 價錢是有點貴, 不過也可以用耐久的

回購度 70%

這次有很多產品都值得回購
當中有部份產品是真的很好用, 而有效果的哦!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哦! 謝謝!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