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滋潤 ~ 雙重美麗 《我的美麗日記》-冬季晶潤透白雙組面膜

平日敷面膜
一款只有一種功效
不是保濕就是美白
但最近我就試用到一款面膜
像是一個療程似的
先滋潤後美白哦!


說的就是" 我的美麗日記"
這次的面膜設計非常有趣
一盒有兩種不同質感及功效的面膜


稱為冬季晶潤透白組
老實說這個冬天非常寒冷
有時候真的不敢敷上面膜
因為冰冰的感覺不太好受
但我還是敷上了這一盒面膜
決定讓自己冬天也有足夠的養份


一盒8片, 即16份面膜
全部獨立包裝, 方便使用


冬天比較乾燥, 皮膚都有點乾
水份不足, 彈性也不夠哦!



步驟一:
橄欖葉晶潤面膜
選用地中海橄欖葉萃取,添加法國布列塔尼金褐藻及海燕窩精萃,
發揮卓越的防禦力,將水分源源注入肌膚,
再配合金盞花萃取精華,深層滋潤同時舒緩肌膚因水分散失引起緊繃的不適,
有效提升肌膚彈性及光澤,捉緊健康美肌!



使用方法:
1.    將橄欖葉晶潤面膜輕敷於臉上約20分鐘
2.    取下面膜後毋需清洗,用指腹輕按肌膚有助吸收精華液

面膜紙質地柔軟貼面, 覆蓋面積充足
面部每一寸肌膚都被照顧到
只是鼻翼位細了一點點
沒有太濃的香味, 精華充足, 但不會有滴下來
而面膜紙輕身, 敷面的同時可以走來走去不會滑下


20分鐘後除下, 把餘下的精華按摩吸入皮膚內
面部即時吸飽水份, 蘋果位最明顯充滿光澤
精華液不會很黏


步驟二:
乳木果油亮白凍膜
來自非洲的乳木果油具有絕佳的修護與滋養功效,
再結合桑白皮萃取精華,有效改善肌膚暗啞無光,
為脫皮乾燥的肌膚打造水乳凝膠般的豐盈亮白,
使肌膚加強儲水及鎖水力,達至長效保濕、深層透白的好膚質!


凝膠狀的凍膜, 份量不多
但足夠塗於全面
黏附力足夠, 塗於面上後不會滴下
質地輕柔, 吸收速度也蠻快的


使用方法:
把凍膜均勻塗於面部肌膚, 無須沖洗, 塗過後直接去睡覺即可
隔天起床皮膚仍然充滿水份而飽滿哦!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向深受學生, OL愛戴
價錢超值, 效果不錯, 真的蠻值得推介哦!

冬季晶潤透白雙組面膜
內含橄欖葉晶潤面膜加上乳木果油亮白凍膜
HK$69/ 8 片
萬寧獨家發售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