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充滿彈性 ~ 撫平皺紋由DNA做起

步入熟女之齡,我從不介意告訴別人我的真實年齡
只怕別人說我的皮膚比真實年齡還老哦!
這可是會傷透我的心的一句話!

為了讓人認同我比真實年齡還要年輕
我確實在保養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最近我就收到一個好品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Neogence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
HYALURONIC ACID DNA WRINKLE-REPAIRING CREAM
HK$300/ 50ml


紙盒包裝
大大的一個"DNA"字樣
到底是代表什麼??
稍後會仔細講解


最喜歡它有中文介紹, 好親民的感覺
日夜肌膚修護配方, 強化肌膚自我修護機制, 延緩老化
獨特除皺玻尿酸囊球H.F.S 撫平細紋, 緊緻肌膚
MatrixylTM3000 胜肽撫紋因子 + 複合型抗皺緊膚胜肽, 逆轉肌齡, 延緩老化
玻尿酸 + 神經醯胺, 高效保濕鎖水, 完美潤澤
Q10 + 維他命E + 角鯊烷, 提升肌膚彈力

Neogence 一向很支持環保, 愛護地球
所以無論是產品本身, 什至包裝
也都會盡量是保護環境為主


獨特除皺玻尿酸囊球H.F.S
 MatrixylTM3000 胜肽撫紋因子
環境抗汙系統 A.P.S (Anti-Pollution-System)
肌膚修護因子 (α-Lupaline®)

內附小巧的膠匙
用來拿出適當份量的面霜
這樣做可以讓面霜效力保存得更好哦!


到底什麼是DNA??
其實它的用意就是強化肌膚自我修護機制, 延緩老化
從根本改善起來, 讓肌膚更緊繃

修護霜的質地有點杰
塗在手背上有點像豬油膏的感覺

但是把它推開後卻不會太油膩
不過油性皮膚的女生還是不要在夏天用比較好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每天早晚潔面爽膚後
塗上薄薄的一層面霜再加以按摩
額頭的部份要先橫向按摩, 然後再向上輕推
可有效令火車軌紋及眉頭紋減淡

鼻翼位就上下方向按摩減淡虎紋


咀角就用C形的按摩方法
減淡咀角的細紋

最後是頸項,向上輕推
其實我頸紋蠻厲害的啦!
真想讓它們完全消失!!!

經過一個星期的按摩, 面部輪廓也變得明顯了
虎紋有輕微的淡了, 看來再下一下苦功
面部的細紋會更為變淡吧!
當然我最在意的還是頸紋,
有誰能介紹超棒的去頸紋產品給我?????

這次的妝容大家喜歡嗎?
老實說自從我真正拜師學化妝後,
化妝的技巧有稍微改變了一點
我是覺得又進步了不少哦!
這是我其中一個新年外出妝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