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孔雀藍彩妝教學

藍色眼影
一直讓我不敢嘗試
因為化得不好的話會讓人看起來好老派
單用一隻藍色化出來也不會好看
(就我的技術而言)
所以今天就挑戰一下
利用三種藍色配搭出一個孔雀般的豔麗妝容!

化妝前當然要帶上美瞳片
這次用的是Royal Vision Love Color
韓國製造
好喜歡它用上雛菊作外盒的圖案

顏色是咖啡色


周邊是深啡色, 中層是咖啡色
裡面再加上點點黑
看起來不會單調乏味

戴上眼蠻舒服的
在日光下也很自然


好啦! 要開始畫彩妝了!
先用上Jill Stuart 粉紅色膏狀眼影打底
讓眼皮更明亮帶有光澤

接下來用Shu Uemura 眼影盤 Bowwow! Magic Queen Palette
先用啡金色畫眼頭位置

再用Giffarine 彩藍色眼影由眼線位掃開
畫得有層次一點, 由深至淺

然後用淺一點的粉藍畫於眼窩摺位處
再輕輕掃上眉骨位
於眼球中間也印上粉藍色
然後畫上眼線

眼線稍微拉長, 讓眼形看起來比較修長

最後用Nars Day and Night palette Color "underworld"
深藍色眼影畫於下眼尾位置

之後用回Shu Uemura 眼影盤的胭脂掃於蘋果肌位
稍微有一點點色就可以



最後, 畫好內眼線, 貼上假睫毛,
這次我上下也有貼的
眼尾貼上3分之1就夠了


唇部我用上Estee Lauder 的唇膏及
Ms Violet Nude 色唇彩

出來的效果就是這樣
淡淡的粉紅色


非常簡單易畫的妝容
用上三種藍色就能化出這款
完全不老派的時尚妝容

有點下垂水滴眼的感覺
男生應該蠻喜歡吧!

加重眼尾的睫毛, 讓眼形拉長而且圓
不會變成鳳眼一般


髮型方面又是出動我的假髮收藏的機會了!
這次用上的就是像這種豬腸一樣的假髮


做法一點也不難哦! 等我教教你吧!
先把全頭頭髮在耳後弄成半個髮髻

再把髮尾卷起來收好
放上假髮, 用髮夾穩定

再把假髮一小束一小束卷到真髮上
把本身的髻遮蓋住即可

把假髮連髮髻移到後腦, 耳後, 耳後下方等不同的位置
會有不同的感覺哦
單調的話就再戴上頭飾
只需3數分鐘, 原來長長直髮就變得不再單調了
再配合這一款孔雀彩妝
非常適合去晚宴或派對中!
oh, 忘了介紹假睫毛
這次用上了這一款
長而濃密的款式
萬聖節將到, 我也要構思一下我的萬聖節妝文了!
請大家密切期待哦!


夏日孔雀藍彩妝妝物使用:
1. Royal Vision Love Color 彩色隱形眼鏡 ( Ammu )
2. Jill Stuart Jelly Eye Color 06 Berry Sparkle
3. Shu Uemura 眼影盤 Bowwow! Magic Queen Palette
4. Giffarine Eye Shadow & Blusher Set A Esthetic Edition
5. Nars Day and Night palette Color "underworld"
6. Estee Lauder Crystal Pink 唇膏
7. Ms Violet Moisture Shine 04 Lip Gloss (卓悅)
8. Magic Magic 假睫毛 N-SE1 ( Ammu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