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感到有一點點秋意了, 來一個花美人妝容教學吧!

今年春天來得特別短
一轉眼夏天又來到尾段了,
只好畫一個春妝來懷念一下春天的美好啦!
首先來介紹一下今天會用到的化妝用品牌
要化一個美美的妝, 粉底一定要選擇優秀的產品
最近新入手了Jealousness 的妝物系列
今天的妝容可用了不少此品牌的產品哦

陶瓷淨白親肌兩用粉餅 ( P03 健康膚色 )
這一款粉餅, 說真的, 使用前我對它期望不大,
總覺得如此價位的應該不會很好用!
但, 用過後, 我真是要大聲地說出來 ~ 它讓我太意外了!
是真的意外的好用!
它的粉很幼滑, 我化這個妝的時候是晚上下班回家,
臉都沒有洗! (哈哈, 對, 我好懶哦!)
然後直接塗上base, 再直接用粉撲上粉,
完全沒有用粉底液, 但這個粉餅卻非常貼服,
而且塗上去完全沒有一點厚粉或是卡粉的情況!
此粉餅更有兩大用法:
1. 濕用 ~ 半粉霧質感如薄膜般, 自然服貼打造完美遮瑕
2. 乾用 ~ 絲絨般輕薄粉體, 讓補妝後也能呈現粉透清裸妝感



你看! 鼻翼位看毛孔都完全遮蓋了!
妝容非常貼服, 通透, 有光澤! 這的太好用了!
等我用光手上面的Giffarine粉餅, 我就會用這一盒了!

晶耀魅色眼影 ES06 香檳晶
這次的妝容著重於立體感, 所以不會像上次一樣用太多的顏色,
反而會主力讓臉色看起來更飽滿, 更清神!
這是缺乏睡眠的我最需要的一個妝扮!
選用Jealousness 這一款雙色眼影,
帶有閃粉, 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動人哦!
絲綢般的質地, 服貼細緻打這超時妝感,
富含高感光晶鑽粒子, 閃耀電眼雙眸,
精選深淺雙色, 讓你玩色魅力隨意搭!

絕色睛豔防水眼線液 BKS-1 晶鑽黑
第一次看到這一瓶眼線液, 我有點膽怯,
總怕很難控制, 很難畫出直線,
但原來筆頭不算太軟, 所以畫起來也不會很麻煩!
初學者也應該應付得來!



眼影的畫法其實很簡單, 首先於眼尾位置塗上啡色的眼影,
眼頭位置塗上白色, 然後眉骨位也同樣印上白色眼影,
這樣已經非常足夠, 切記眼影的量不要下太多,
自然就是最好的了!

最後, 再於下眼線及上內眼線用上眼線膠筆
防水眼線膠筆 BK 煙燻黑
此筆筆頭有點粗, 不過蠻容易上色,
所以也不怕會弄痛眼睛


接下來要貼假睫毛了
利亞公主假睫毛 D2123
這一款睫毛長短不一, 看上去會比較自然,
不會像紫菜一樣一大片!
梗也蠻軟的, 貼上眼效果蠻自然的!
而且經過伽瑪射線清毒殺菌,
絕對能夠放心使用!



好啦! 整個眼妝都畫好了!
哈哈, 配上綠綠藍藍的彩色隱形眼鏡,
我像不像外國人呀???



有了美美的妝, 當然要配上香香的味道才算是一個花美人啦!
收到公關送來的香水
Blumarine Bellissima Acqua Di Primavera Eau de Toilette Spray
非常喜歡它簡單而大方的包裝
香水是淡淡的藍綠色, 好有高貴的感覺!
Acqua Di Primavera 是意大利語 - 綠色的春日
Bellissima Acqua Di Primavera香水以紫羅蘭葉,
紅莓及佛手柑調制出來的初調感覺甜美清新,
以紫羅蘭花, 熱情花和三色菫揉合而成
的中調彌漫著無窮的春日氣息,
讓人沈醉在綠色的浪漫情懷,
將女士們那種優雅迷人的氣質表露無遺!




外盒包裝上有滿滿的花瓣, 一看就知道是一種充滿女人味的香水吧!
不過它的味道蠻自然的, 絕對不會讓人有香到喘不過氣來的攻鼻感!


拿在手上非常有重量感, 感覺真的好實在哦!
香水的瓶身貫徹品牌時尚優雅的設計風格,
線條流麗的方形特厚水晶玻璃瓶身,
配以呈獨特切面的圓形水晶瓶蓋,
光芒閃爍, 充分展現出淑女的矜持及優雅氣質!
嘻, 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了!




這一幅是這瓶香水的廣告牌, 其實我這次的妝容也有一點參考她啦!
總想做出一種花美人的優柔感!



這樣的妝容, 你喜歡嗎?


真的好捨不得把這個妝卸掉, 可是我要準備睡覺了哦!
打文已經打到深夜1時了! 再不睡, 化妝也蓋不住我的倦容啦!


oh, 忘了介紹, 我在用的唇彩是這一款
J型美系嘟唇蜜 J04 光誘裸唇
看起來是橙紅色, 可是塗在咀唇上是非常自然的淡粉橙色,
事先塗上比較nude的唇膏, 唇彩的效果會更明顯哦!





非常喜歡這一張照片, 把我的臉拍得好細, 好尖哦!
我多期望我的下巴真像這樣尖!



來一張不同格調的吧!
哈哈, 大爺說我是自戀狂, 一個人在這邊瘋狂自拍!
車! 難得化得美美的, 多拍幾張照片不行嗎?
難道等以後老了, 皮都皺了才後悔沒多拍照嗎???

最後送上4連環一張!
夠累了! 我要休息啦!
卸妝後的黑眼圈快要比我的眼珠還要黑了!
天呀! 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忙死人啦!



Bellissima Acqua Di Primavera香水
可於各莎莎分店購買

Jealousness 妝物可於以下地址購買
旺角西洋菜街1A-1K,百寶利商業大廈,18,1803-1804
查詢電話;
2388 2500

更多產品資料請到
jealousnessusa.com


碎碎念: 圖中那不是我的真髮哦,
是之前跟Blogger Katy 訂購的台灣假髮
髮質不錯, 不過拍照還可以,
去街就有點太假了!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明天會公佈400大賞

獎品非常豐富

記得參加哦!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