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試 Chanel 廣告仿妝文, 你們給我多少分哦?

打從雜誌一看到這樣的妝容
已經被深深地吸引著
一直在構思到底怎麼把這麼獨特的妝化出來

這個妝容其實說難不難, 說易不易
顏色只有金, 黑, 紅, 啡等幾個簡單的顏色
但卻讓整體妝容有一種懷舊而高貴的感覺

這一次我就用我家中的化妝品來試驗一下仿Chanel妝吧!

底妝已化好, 特別帶上灰色的Color Con,
營造外國人的feel!!! 哈哈!

今天的眼妝主要使用上面的產品
有Shu Uemura眼影盤 Bowwow! Magic Queen Palette
Anna Sui Eye Color 400
Mary Quant Eye Gloss 06

要突顯眼影的顏色, 當然要先打好底
用了Urban Declay 的打底眼影霜

再來用 Mary Quant Eye Gloss 塗上整個眼窩,
06號是金色, 可以讓整個眼皮有一種淡淡的反光金色
再來在眼頭掃上Shu Uemura 1號的金色
眼尾掃上2號的金啡色
讓眼窩呈現立體的深邃感
眼頭輕微掃上金色

之後用一支畫眼線的筆, 沾一點點水, 讓筆頭的毛濕了,
再沾上紅色的Anna Sui 眼影, 在眼眉下面畫一條帶點彎曲的線,
第一次畫記得先量好位置, 兩邊要平衡哦!

然後用黑色的眼線筆畫上眼線, 盡量拉長而幼
輕微的向上勾起

接下來下眼線, 跟平時的眼線有點分別,
盡量留下空位, 不要貼近眼線位,
後面跟上眼線一樣長, 不要連接起來哦!
前面就比眼頭更長, 要畫得很幼細哦!


之後貼上假眼睫毛! 成功!!!!!!
雖然睫毛好像誇了一點! 哈哈!

再set一下頭, 梳起頭髮, 放下留海!
其實我這個妝已經收斂了不少, 我怕太跟足原裝,
自己會受不了! 始終我的樣子並不是型格look哦!

不過真的蠻喜歡這個look!!!
不知道去派對的時候化成這樣會不會很惹人注目呢???



花了不少的心思去化這個妝哦!
你們覺得值多少分呢???
喜歡的請讚我一下吧!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