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服務的假髮店! 以後我再也不去淘寶買假髮了!

上個星期受到公關的邀約來到旺角一家假髮專門店參觀
位於旺角的Show Room門面非常光鮮哦!
一進門口就已經看到代言人糖妹的大頭照,
她最近真的蠻紅哦! 人又可愛! 我覺得比起林x彤好超多哦!

店裡面除了售賣假髮, 也有很多日系手袋, 飾物
假髮的種類有很多, 你可以細心挑選, 更可以試到頭上看看效果!

除了假髮片及半頭假髮外,
當然也有全頭的假髮,
每一個造型都超級可愛!
最超喜歡上圖中間的一個波希米亞風的款式,
真的好美哦! 可惜這些都是限量的,
要買就要先跟店裡訂貨哦!

花多眼亂的頭飾, 我很想把它們通通帶回家哦!

好喜歡這些花花頭飾哦, 店主看了很多日系雜誌,
知道日本的女生帶了假髮之後, 都會再多加一些飾物,
所以特別購入了大量頭飾, 而且會教你怎麼用哦!

店裡還有假睫毛跟彩色隱形眼鏡賣哦!
之前我介紹的一對超自然假睫毛就是在這裡買的哦!
詳文 ~最新入手 ~ 超自然假睫毛!!! 帶了?? 沒有帶??


這一款是半假髮, 它只有從耳朵打後的一半,
前面你可以用回自己的頭髮哦!
是不是不像帶了假髮呢???
這個款式非常適合怕帶全頭假髮的美眉們,
效果很自然, 也不會太重, 不會扎得很緊
那個蝴蝶結頭飾我超愛, 上次忘了把它帶回家,
下次經過店裡一定要買它!

丸子頭在香港也很常見, 其實多加一些頭飾在上面,
看起來就會變得更可愛, 更活潑哦!

這一款我有帶回家哦! 感覺好清爽的馬尾造型
HK$268就有一個了! 出來的效果非常自然

這是長馬尾的造型, 帶上頭不會有很重的感覺,
適合溫柔的小女生哦!

這一款斜留海假髮片很好配搭, 可以連同假馬尾一起用
有點像電視劇泡沫之夏, 大S 學生時期的造型

也可以單獨一個來配你自己的頭髮, 才 HK$178
真的很喜歡這個假留海, 加一個蝴蝶結在頭頂已經非常好看!
這一個頭飾我也好愛! 為什麼我又忘了買它呢?

店裡面都主張一人一服務的形式,
當你到店的時候, 店員都會盡量為你一個人服務,
幫助你選擇最適合的假髮, 當然也會教你戴法哦!

其實要帶假留海帶得自然, 就一定要跟著幾個步驟哦!
1. 先用夾子將兩邊固定
2. 把一少部份的留海梳到後面
3. 把留海髮片扣於耳朵對上的頭頂位置
4. 戴上後整理一下接駁的位置, 把梳到後面的留海撥回來,
用來遮蓋一下假留海, 令它看起來更自然!

店裡面的假髮質素很好, 你看這個全頭型的假髮,
頭頂位置多自然, 就好像真正的頭皮一樣!

髮尾的毛質也很好, 雖然是大陸製造, 但質素卻跟日本貨沒什麼差別
摸上手的質地非常好!

其實還有很多款式的哦!
不過我真的介紹不了啦, 打字也打到手軟!
帶了幾款假髮回家, 要花一點時間把它們都試用過再出文介紹給你們!
請大家密切留意吧!

大家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到它們位於旺角的Showroom了解一下哦!

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1A-1K,百寶利商業大廈,18,1803-1804
預約電話;
2388 2500 (先預約以便同事安排招待)
跟店員說你是看了我 Vivian 的介紹才上來,
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獲哦!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200人大賞活動明天就截止了

未參加的就快到facebook專頁報名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