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指甲到肌膚, 我都要用上優良產品

現代女性越來越注重Quality這一個名詞
不論是生活上, 衣著上, 飲食上,
都要求品質好, 質素高
所以今天就要特別介紹這一款指甲油

Gosh 閃亮指甲油 HK$78/ 8ml
來自丹麥的Gosh閃亮指甲油不但顏色大膽鮮豔,
而且選擇繁多, 讓你在不同場合以鮮明顏色展露不同心情及美感!
Gosh閃亮指甲油向來是品牌的王牌暢銷產品,
除了快乾持久配方外, 甲油更柔滑易推
讓你即時輕鬆快捷地搽上最閃亮色彩!

筆頭是方形設計, 非常容易掃上指甲
掃毛也不會輕易開叉
我所選的是540 Ocean 這一個色號
色澤跟瓶身看出來的色9成相近
帶有金屬感的幻彩藍色
Gosh 閃亮指甲油備有多達共50多種顏色選擇,
讓你輕鬆隨意搽出閃亮色彩, 展現女性的柔美嫵媚!
獨有快速乾透度
質地輕薄柔滑, 能順滑地推開
卓越持久效果, 不易刮花
柔軟甲油掃, 容易均勻掃上及覆蓋指甲
無甲苯,甲醛, 樟腦, DBP等化學成分

塗上一層, 指甲油的顏色已經非常突出,
而且能夠遮蓋整個指甲表面
質地幼滑, 就算只塗上一層,
也不會看出掃痕
再多塗一層, 色澤更加紮實, 金屬色灰燈光下非常耀眼
無論是皮膚黑或白的女生也都適合
而且持久度不錯, 差不多5天後, 指甲邊緣的指甲油才開始剝落,
當我用卸甲水的時候, 指甲油很容易就被卸除,
指甲也沒有因為塗了指甲油而變黃!
未試過此品牌的女生們, 不妨買一支來玩玩哦!

除了指甲, 面部的肌膚一直也是我非常重視的一part!
每個星期我除了到美容院做療程,
我還會在家狂敷面膜, 每天輪流用不同種類的面膜,
連大爺也跟我一起敷哦!
最近剛入手的就是我的美麗日記
膠原蛋白極致彈潤面膜 HK$60/ 10片

一直有用開這個品牌的面膜
貪其 "價廉物美" ! 幾十元一盒多片,
天天敷也不會很肉痛

彈力透潤
精選歷久不衰的彈潤經典成分膠原蛋白,
提取自日本純淨深海魚類的海洋膠原蛋白,
富含肌膚不可或缺的滋潤元素,
搭配高科技水解的海洋彈力蛋白,
守住洩漏年齡的肌秘,
創造極致Q彈的青春美肌,
建立完美的緊緻彈潤機制
緊緻撫紋
結合人參精萃的活顏緊緻機能,
啟動新生奇肌的關鍵, 使肌膚洋溢緊緻活力,
協同來自法國海域潮間帶的珍稀綠松藻萃取精華,
源源不絕供給肌膚即效, 深層, 持久的保濕因子,
協助高度潤澤肌膚, 賦予不可思議的細膩平滑膚觸!
好, 快來試一下何謂極致彈潤先!!!!

敷面前, 剛洗過臉, 有點繃緊, 水份不足之過

看一下測試儀, 果然水份跟柔軟度稍低,
但油性偏高哦!!! 可惡!!!!

面膜紙一敷上面, 哇! 好多精華哦, 面膜紙都很濕潤的,
而且非常薄, 你看, 我的眉毛都清楚易見!
剪裁不錯, 非常貼服
不過也許因為面膜紙太薄了,
面膜乾的速度比較快, 才25分鐘, 已經乾了一半

敷過面膜後, 目測已看到皮膚柔軟了, 有了光澤,
也因為吸飽了水, 比之前飽滿富有彈性

油分相對地減少的同時,
水份及柔軟度愎增加了!
如此價廉的紙面膜, 即時效果真的很不錯!
之後再塗上日常的護膚品,
簡單的護膚程序就完成了!

基本上, 我每個星期會做1次高價的面膜,
1次深層清潔, 1次去角質, 再右2-3次平價面膜
所以說, 要有好的肌膚, 一點也不可以懶惰,
每天30分鐘, 讓皮膚吸收足夠的養份,
皮膚好了, 人都會美麗多一點!!!!

吃要健康有營養
用也要健康有營養
大家一起來努力護膚
當個小美人吧!




以上產品 ~ 屈臣氏獨家發售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