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 以淡妝會美男!!!!

7月12日
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我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已經一整個月了
等到頸也長了
終於今天來啦
可是居然下大雨
害我心情也變差了
還好有今晚的節目讓我爽一下

一直不喜歡下雨天化妝
害怕雨水讓妝容溶掉
可是最近用了SKII的產品
皮膚質素好了超多
淡妝示人也不用擔心
所以今天就以淡妝會美男吧!
化淡妝一定要先打好底
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 30PA+++
就最適合了

Made in Japan 信心的保証
我才不擔心幅射

先來素顏零化妝的一張臉
除了眼圈比較黑之外,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這款Under base 夏天使用非常好
因為它非常輕薄
而且有 SPF30 PA+++
適合一般上班族用哦

擠出來的泡沫很細密
用Shu Uemura 的五角化妝棉塗在面上掃均勻
或者用自己的化妝棉也可以

輕輕塗上一層已經有輕微的遮瑕力
面色均勻了, 在眼圈位加一點點遮瑕膏,
基本的妝容就已經ok了

再用胭脂水, 造出自然的腮紅

眼影用最自然的Earth Tone 大地色
加上細長的黑眼線, 睫毛液及假睫毛當然少不得!

DONE!!!!!
只需15分鐘, 就化好這個妝容了
沒有花巧的顏色, 但卻讓人看起來超級精神
皮膚帶有光澤感, 非常自然亮麗,
而且有散發一種魅力哦! 呵呵!!!


好康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哦!
現在Shu Uemrua 新推出了優惠套裝
一套有齊抗氧化卸妝油, Under base, 以及五角化妝棉
只買$200, 非常超值, 有興趣不妨去專櫃看一下哦!


明天預告
一直想入手一些非常自然的假睫毛
最近終於入手了
我就是帶了這一副去會美男
效果真的很好
明天會給大家一個詳細的試用報告哦!
千萬不要錯過!!!

說到最後, 到底我今天晚上要會哪一號美男???
沒錯, 當然就是小豬羅志祥哦!!!


哇!!! 好大的胸肌, 我希望我家大爺能有他一般壯!!!


會打鼓的男生真的非常帥!!!!!!!!!!!!! 救命呀!!!!!!!!

小豬快要生日了, 全場粉絲一齊為他慶祝, 好感動哦!



深情的樣子真的帥爆了!

其實我坐的位置不算很前
相機也不可以zoom到這麼近
所以, 以上的花絮照片是從網路上找來的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3年, 小豬真的會再來開演唱會嗎?
這一次, 我一定要買最貴的票了!!!!!!!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