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Medical 第三回 ~ 讓身體也放輕鬆

較早前介紹過Pretty medical 的 facial,
前幾天我又去了一次, 這次就是要試一下身體按摩以及再來一次面部美容了
做身體按摩的房間跟美容的房間不同, 裡面有個人沖浴間,
旁邊有大量的毛巾以及使用
花灑設備都尚算齊全, 不過我好像沒發現沐浴乳哦!
是要跟服務員拿嗎? 我不知道, 因為當天我沒有在這裡洗澡哦!!!!

房間就是這樣子的, 燈光比較柔和暗黃, 有微微的香薰味道,
非常舒適放鬆! 而我今天要試的就是草球按摩!

泰式草球按摩療法的精髓在於它的天然修護功能,
集合了數百年的古泰文化的智慧,利用獨有的天然香草,
紥製成具治療效用的古法草藥球,其中獨特的草藥芳香通過耳、
鼻、喉傳達到身體各處,由內到外鎭定神經。其溫熱的觸感通過搓揉、
滋養、薰蒸、等各種療法把草藥精華滲入皮層,輸送能量到身體各部份,
引領身體釋放天然的修護能量,加強身體免疫力的同時,
並療理身體每一吋肌膚,有助通淋巴和增加血液循環,
具有驅寒除濕氣作用,最適合手腳冰冷的女士。熱力有助放鬆全身肌肉,
鬆弛勞損肌肉、去水腫、紓緩婦女周期不適,舒緩痛症等功效。
完成療程後全身頓感暖和,恢復身、心、靈的和諧及結合,使身心得到完全的放鬆。

按摩過程非常舒服, 跟一般的按摩有點不同,
按摩師一邊用油替我按摩, 一邊用熱熱的草球在我身上滾動,
一股熱流湧到身體裡面, 整個人好溫暖, 按摩師的手勢很不錯,
按摩讓我心身靈都非常放鬆, 不消一會我就睡著了!
醒過來的時候, 按摩剛剛好完成, 整個人都變得很靈活,
真的很不錯哦!
按摩過後, 接下來就到面部美容了!
療程之前, 去過沙巴之後, 皮膚都黑了不少, 而且因為曝曬過,
皮膚有點缺水哦, 所以今天就要來好好滋潤一下它!
做好一般的卸妝, 洗面, 修眉, 針清程序之後,
面部療程就可以立即開始了!
今天要做的療程要配合 T Cool 儀器的
先左面上塗上一層啫喱, 用掃的話會比較均勻哦!
接下來就開始用儀器了, 其實這部儀器可以用在面上,
也可以用在身上, 用來減肥的我!

當儀器在面上移動的時候, 並不會有很大的感覺,
只是有一點輕微的吸吮感, 像是有把毛孔裡的污垢吸出來
弄好之後, 原本面上的啫喱都被皮膚吸收了
皮膚變得好飽滿
接下來, 在敷面膜之前, 先塗上一層保濕乳霜
薄薄的一層打底就好了
敷上面膜
最後做一會肩頸按摩, 讓整個人連同皮膚一起休息
完成了! 輪廓突出了, 皮膚沒之前般浮腫,
感覺皮膚乾淨了, 由其是鼻翼的位置,
整體皮膚沒之前的暗沉!


這個療程就是使用這一部儀器就是這一個頭, 其實做這一個療程, ,可以改善色素,
美白更新嫩膚, 改善粗糙毛孔, 撫平皺紋,
提升面部至頸部, 咀角至眼周的肌膚,
它更可透過光及射頻深層加熱皮膚組織,
使膠原蛋白增生, 改善血液循環,
有效拉緊鬆弛肌膚, 眼周肌膚變得年輕, 緊實
通過刺激膠原質構成, 深層按摩促進組織的氧化作用,
使皮膚放鬆, 達到平衡的效果

如欲了解更多療程資料
請到Pretty Medical 官網
http://www.prettymedical.com.hk/med_index.php
地址: 灣仔太原街8號海源中心2樓
電話: 28916879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