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大豐收 ~ 我家大爺粉墨登場

上星期六有幸獲邀出席卓悅所搞的星級御用Blogger 聚會
其實當初被選為御用Blogger的時候, 真的有點受寵若驚的,
因為我真正開始寫美容blog也才一年多的時間,
可是能夠受到各大傳媒朋友的喜愛,
又短時間內累積了一票的讀者,
真的謝謝大家!

好啦, 說回這次的聚會, 地點位於尖沙咀的樓上西餐廳
在餐廳中間擺放了兩行長枱, 大家都圍著長枱而坐,
每人一張閃閃的星級御用Blogger貼紙,
台上面更有粉紅色的佈景版, 哇, 大愛哦!!!

每人的位子上都有一份卓悅VIP產品的資料,
裡面就夾住了這樣的一張卡
上面有我們10位星級御用Blogger的簡介哦!
哈哈, 好開心看到自己的照片在上面!

貼心的卓悅公關們更擺放了很多VIP產品在現場,
讓我們拍拍照, 了解一下!
其中, 我就對那一部童顏機最感興趣,
看到廣告的效果這麼厲害,
真的好想親身一試!

接下來, 大會就安排我們進行下午茶了
有健康的沙律配Enzyme酵素液,
還有加強版勤奮噬脂菌

再來一杯乳酪, 加上士多啤梨及荔枝肉, 非常好吃的一道小吃

快要飽的時候, 侍應再上一道拚盤, 哇! 那個雞翼真的超好味哦,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中間的焦糖布甸也很好吃哦, 不會很甜

其實今天的聚會除了有美食之外, 有卓悅的兩位男同事來介紹產品,
他們說的時候在場的女生們都很興奮, 主持人更說他們是卓悅金城武及林峰,
你們覺得像嗎?
還有著名化妝師小白教我們貼假睫毛, 可是當天我本來已經貼好了睫毛,
所以就拿我家大爺來玩一下哦!

哈哈, 想不到, 大爺帶上睫毛也很好看哦!
在場人仕的歡呼聲非常大, 看來大爺也蠻受歡迎哦!
當然也要讚自己的手勢一下哦!!! 哈哈!

當天, 卓悅更頒發了獎座給我們10位Blogger,
哇, 有我們的名字哦, 好有誠意的一份禮物!
真的想不到寫blog也可以拿獎哦!
經過兩個小時的歡聚, 終於也要結束了,
大會特別為我們及帶來的朋友準備了很豐富的禮物!
拿到手軟, 每人幾袋, 感覺好像大陸人來港血拼一樣!

有一個非常實用的化妝箱, 裡面有齊眼影, 胭脂, 唇膏,
卸妝水, 化妝筆得, 而且化妝箱很實淨哦!
我跟大爺的禮物都堆在一起, 何其壯觀哦!!!!!



先來我的禮物, 有修身用的, 有面膜, 有護甲用的, 還有大量的精華素,
面霜, 假睫毛, 豐胸產品


大爺的也很厲害哦, 不過當中只有面膜及修身用品適合他用吧!
哈哈, 豐胸的, 我侵占了哦!!!
卓悅天送了兩個像柏金包的環保袋,
非常適用又漂亮, 連帶紙袋也設計得非常漂亮,
現在門市不知道是不是也用同一款呢???

最後再來兩副大合照!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也收了很多好用的產品哦!
大家找得到我站在哪裡嗎?

我會好好試用, 之後再一一跟大家報告了!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哦!
謝謝!!!!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PS:
大爺說當天其中一個女生曾經替他公司行fashion show,
可是已經好幾年前了, 今年跟我差不多年紀,
但在網路上她說她才25歲, 相差了6年哦,
大爺的話可以相信嗎?
可是他說她的確曾跟葉翠翠一起行婚紗show,
而且之前的樣子比現在不好看....
那代表她曾經整容嗎? 我不知道,
不過網路上有她幾年前比龍友拍的照片,
確實跟現在差好遠, 是不是整容真的不清楚了,
反正也沒什麼大不了! 哈哈!
不要問我是誰啦, 你們自己猜猜吧!
等有我空的時候再問一下Model 公司
看看到底她是不是大爺口中所說的那個人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