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啦! 我要多賺一些生活費哦!

面對物價通脹, 總覺得錢好想花得比以前快,
但賺又不比以前快, 可惡!!!
為了不會弄到銀包變得乾涸掉,
是時候為自己賺一點零用錢了!

有上人以為寫blog本身就已經有寫稿費收,
其實並不是的, 很多時都是免費為該品牌寫的,
沒錢也幹? 對, 我家大爺也有微言,
不過當我發現有人在街上認出我,
然後說有看我的blog, 又問我什麼好用品推介的時候,
那一種滿足感真的超大, 超感動的哦!
所以沒錢, 我也會繼續寫, 這就是我的興趣,
不過在blog內放放廣告來賺點外快,
也不過分吧!

最在放廣告也可以抽大獎哦!
Nuffnang 終於照顧香港的用家, 為我們提供廣告方案,
而且為慶祝是次活動, 推出有獎遊戲哦!
獎品非常吸引, 是Ipad 2一部哦!!!! 流口水中! 哈哈!!!

以下內容引用自Nuffnang官網:

亞太區龍頭Blog廣告公司Nuffnang已經旋風登錄香港!
我們致力為各位Blogger打造Blog Community,團結各位Blogger之餘,
更會為大家帶來更多豐富好玩的活動!除此之外,我們亦會為大家
精心挑選不同的廣告,讓大家可以放在 Blog裡增加收入,
寫Blog從此變得更加有趣!

為了隆重其事,由即日起至六月三十日,各位只需要依照以下步驟,
便能參加大抽獎,有機會輕鬆贏取16GB Wifi iPad2一部!

1. 來到我們Nuffnang.com.hk 註冊後,在「Blog管理」添加你的Blog,
然後取得廣告代碼*並置入Blog中**
2. 於你的Blog 內以不少於三十字介紹Nuffnang並於文章內貼上此海報
3. 回到Nuffnang.com.hk,點擊主頁上的「blog」,找回這篇文章並填妥
下面的表格即可

參加資格:
1. Blogger必須為Yahoo! Blog, MySinaBlog, Blogspot或獨立平台之使用者
2. 於Nuffnang.com.hk所註冊的Blog必須已撰寫超過三個月

抽獎日期:
第一次抽獎:六月十五日
第二次抽獎:六月三十日

公佈日期:
第一次抽獎結果公佈:六月十七日
第二次抽獎結果公佈:七月四日
(得獎者將有專人以電郵聯絡)


想要獲得中獎機會, 就快點參加哦!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會不定期舉辦送禮遊戲的哦!!!
密切留意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