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貨大行動 Action 7

yes!!!! 又清一些貨了!
當看到把東西用光光,
瓶身變得很輕的時候,
那種滿足感真的超強烈!
有些人把不好用的雷品都送人,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把它用光光,
除非真的讓我皮膚變得敏感生病吧!
否則, 到我家裡作客的產品,
都一定會被我搾乾淨的! 哈哈!


先來兩款吧!
左起:
Lucido L 透明質酸美髮精華液
特強滋潤塗層,可以集中補濕、修補受損頭髮(如在晚上使用,
於睡眠期間更可以不停為頭髮補水。
以我長及腰的髮量, 每次用3下的份量差不多,
剛用完頭髮會很易梳, 第二天起床也不會很乾旱,
不過維持不了5個小時 (以起床後計)
回購度 70%

Majiami 全效泡沫卸妝油
第一次使用一擠出來就是泡沬的卸妝油,
聲稱可以卸除眼妝, 唇妝及面妝,
但我一見泡泡就不敢用來卸眼,
好怕弄痛眼睛!!!!
產品含有夏威夷核油, 橄欖油, 人蔘莘取液等,
讓肌膚清潔的同時不會繃緊, 而且能去除角質
不過, 那種泡沬變成油的感覺好奇怪!!!
而且個人認為卸妝力不夠強!
回購度 0%
左起:
iloje Flobu 泡泡潔面
詳文 產品試用分享 ~ konad 品牌系列
泡泡未夠幼細, 洗面後有點乾, 適合油性肌膚人士使用
回購度 0%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trum brightening Essence
詳文 突破亮白 ~ 讓你一星期就看得出分別
以雙效 "黑色素記憶刪除科技", 及"抗敏舒緩複合成份",
深份肌膚底層, 刪除黑色素記憶, 杜絕曾出現色斑的皮膚部位再受刺激,
令色斑不再死灰復燃, 同時迅速淡化頑固色斑,
以及抑制潛藏色斑, 肌膚重拾剔透亮白!
效果不錯, 不過價格有點貴, 唯有等減價的時候大量入貨!
回購度 80%

Sofina Whitening全效淨白精華素
詳文快到夏天了 美白的小法寶要出動哦
塗上面上不用30秒已經滲透到皮膚裡面,
不過為皮膚帶來負擔, 用後皮膚依然感到乾爽
連眼睛的皮膚也可以用, 不會讓眼睛出油脂粒哦!
美白效果可以接受, 不過見效速度慢!
回購度 70%

Sofina Whitening 淨白重點去斑筆
詳文快到夏天了 美白的小法寶要出動哦
長期使用對去斑很有幫助, 連痘痘印也可以減淡
回購度 70%

H2O+ 海洋睡眠激活細修護精華
獨有雙重A醇功效, 高效激活細胞重整, 夜間撫紋嫩膚
睡眠時肌膚會對日間受到的損害進行自我修復,
配合使用護膚精華絕對能令修護功效加倍提升.
詳文 我要讓皮膚日與夜無間斷修護
味道有點像太陽油的味, 有點怪!
不過用後皮膚質素好了, 細紋也淡了!
但瓶身設計非常不好, 用到底的時候, 裡面還有很多精華,
可是怎麼弄也弄不出來, 好浪費!!!
回購度 60%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現在粉絲人數已接近100人了
大家就快來like一下
參加100人大抽獎吧!!!

這次獎品非常豐富哦!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