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白滑美背

夏天快到了, 又是小背心出動的時候
經過好幾個月穿厚重毛衣的日子,
我的背部終於要露出來見一下世面了!
不過, 自問我的背真的不好看,
有很多從前留下的暗瘡印
又有新發的小暗粒
而且有像濕疹一樣的紅點
有時候, 穿背心的時候真的不太好看

知道Sense Of Pure 有美背療程,
我就第一時間打電話去預約,
說真的, 既然付錢買了package,
除了做臉, 背部也不要忽略哦!

這次我做的是
O2 jet peel +spray 活氧嫩膚再生滑背療程
這個療程可以重生老化細胞
緩解暗瘡發炎
消退紅腫
提升皮膚水份及彈性
減淡各種色斑


來看一下我的背部吧!
羞羞!!!! 第一次把背露出來哦!!!!
有看到很多紅印嗎? 那可是有很長的歷史了
而且有幾顆暗粒


首先清潔好背部皮膚, 用上洗面奶清潔兩次,
再用圖中的小工具磨走死皮
把死皮都磨走, 之後的療程才會更有效哦!

清潔好之後, 要做針清了, 不要以為只有面部皮膚要做針清,
其實背部的暗粒一樣要把它清出來哦,
否則會變成暗瘡, 那就麻煩了!


之後用特製 mirco brush
可以令肌膚回後光澤通透, 以及去暗啞哦!


再來是Jet peel 儀器頭 高壓噴氧技術 + 生理鹽水
進行噴氧水磨嫩膚
之後再來一次高壓霧化 噴氧O2 jet spray + 日本Adjuvant 電解礦物水,
讓純氧滲入肌膚底層
接下來是Pimples Free Oily Skin Oil 控油香薰按摩
作用是防止黑頭粉刺再生


最後放上熱毛巾, 再用熱石按摩一下
疏通背部淋巴, 哇, 整個背部都好溫暖, 真舒服!!!
最後當然要為背部敷過營養mask哦!
絲蛋白肽水解膜, 能激活水嫩光澤,
倍增膠原蛋白
大約敷20-30分鐘, 洗淨背部,
再塗上爽膚水及平衝油脂淨化霜就ok了!


療程完成
燈光有點不同
不過也看得出背部的皮膚光滑了
雖然有幾顆針清過後比較紅的印
不過其他本來的紅印就有稍微淡了一點
摸一摸背部, 感覺好滑, 好柔軟

店主Carmen說
這樣的背部療程做一次是不夠的
要多做幾次, 讓皮膚更生,
肌膚就會變得更美, 更滑
紅印也自然會再減淡
看來我要努力多來一點哦

再來分享一下我最近買入的修身小玩意


這個橙皮紋按摩刷是店主Carmen誠意推介哦!
她說按摩刷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按摩肌肉, 促進新陳化謝
每天洗澡時, 或塗潤膚膏的時候可以一併使用哦!


只要把手插入帶子中, 一反過來就可以按摩了, 非常方便!


按摩刷上面有很多不同大少突出來的軟膠,
質地不會很硬, 在肌肉上按摩的時候,
不怕會感覺很疼! 試用多天, 覺得大腿及臀部的肌肉有收緊了一點哦!
當然我是配合減肥膏一起用哦!
幾十元一個實在好實用!

如果你們對上面所講的療程或按摩刷有興趣,
不妨找Carmen哦, 好人很好, 會很樂意解答你的問題哦!

O2 jet peel +spray 活氧嫩膚再生滑背療程
原價: $620
首次試做價: $320

O2 jet peel 活氧嫩膚淨化背部新肌護理
原價: $520
首次試做價: $298

兩款療程的分別是O2 jet peel 活氧嫩膚淨化背部新肌護理
少了高壓霧化 噴氧O2 jet spray + 日本Adjuvant 電解礦物水
其他的都是一樣哦!

預約的時候記得要說是看了我 (Vivian) 的blog哦!
這樣才可以享受優惠!!!!

Sense Of Pure Skincare 淨意坊
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順中心11樓全層
預約: 3575 9023
電郵: senseofpure@hotmail.com
網址: http://hk.myblog.yahoo.com/senseofpure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會不定期舉辦送禮遊戲的哦!!!
密切留意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