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超多泡泡哦!!!!

一直以來
黑頭都不算太纏繞我
不過偶而我都會用鼻頭貼
把鼻子上的小黑點黏走
不過, 很多人都說鼻頭貼以及針清,
都會讓皮膚的毛孔被扯大
更容易積聚污垢哦!
那怎麼辦?????


最近我就試了這一款
Zino 黑頭磁石面膜 HK$198/ 50ml


聲稱可以吸走黑頭粉刺
5分鐘氧分子溶垢清毛孔


以溫和泡沫滲透毛孔,清潔污垢及即時緊緻毛孔。
天然木瓜萃取精華具高效補濕及鎮靜作用;檸檬萃取精華可平衡油脂分泌,
讓肌膚時刻保持清爽潔淨,光滑細緻。

獨有氧分子溶垢泡沫科技

氧分子接觸油脂污垢後,會產生二氧化碳泡沫,溶解堆積在毛孔內的油脂及污垢,
溫和地潔淨毛孔及皮膚,帶走積聚的老舊角質。配合薰衣草精華,
有效紓緩及鎮靜肌膚,收緊毛孔。

「氧分子」溶垢技術不刺激肌膚
清潔同時補濕,用後不會繃緊
平衡油脂分泌,減少面油
長期使用能收細毛孔,減少黑頭粉刺




按壓性瓶口
使用指示︰

嚴重黑頭︰首星期每天使用一次,期後每星期3-4次
普通清潔︰每星期使用1-2次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適用,尤其油性或痘痘皮膚

這次我就針對我的鼻子來一次測試


這是我本身的鼻子, 稍稍看到有幾顆比較明顯的黑頭哦


把面膜按出來是這樣的, 有點像鼻涕的感覺..............



塗上鼻子, 馬上變成白色了, 哦!!!! 有自動感應嗎?


再過20秒, 哦, 面膜開始生泡泡了, 好funny哦!!!
看著泡泡慢慢變多, 變厚, 哈哈!! 不知道搽下巴會不會一樣生泡泡呢??
我想變聖誕老人哦!!!!


終極泡泡, 對不起, 有點手殘, 哈哈,
照片雖然不對焦, 不過也看得出來有很多泡泡哦!!!!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覺得它好像真的有吸吮的感覺哦!!
是在把我的黑頭吸走嗎???


對不起, 又朦了
不過黑頭真的有減少了, 大約少了20%吧
有一些歷史久遠的黑頭看來要多做幾次才可以清除乾淨了!
肌膚有光澤了, 鼻翼位置也乾淨了許多
摸上手, 鼻頭的皮膚都滑了
無痛去黑頭粉刺, 真的感覺不錯哦!
以後都不怕毛孔會變大了!!!!
當然也可以全面使用哦, 其實除了鼻子之外,
下巴, 額頭這些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地方,
都很容易長黑頭粉刺, 定期使用此產品,
真的可以幫助去油脂, 黑頭粉刺哦!!!!

更多產品資料講瀏覽
http://www.zino.hk/index.php
或到各大萬寧分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