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Paris Fashion Week - Paris Night法國盛會之法國品牌工作坊

昨天去了尖沙咀K11商場參加法國品牌活動
準時18:45於商場內集合
今天人好多, 大約有40個BLOGGER齊集於此
哈哈, 很久沒有見到那麼多的BLOGGER了!


活動一開始先來半小時的輕鬆時刻
由無伴奏合唱團MUSPAPER為大家演唱了五首歌曲
有輕快的, 有抒情的, 有英文, 更有法文,
只靠口部發出聲音來伴唱, 感覺蠻有趣的,
不過站了30分鐘, 腿好痠!


接下來就去商場裡的I LOVE KITCHEN進行甜品DIY哦!


枱上的材料, 兩個人為一組


她就是我們的導師KATHY, 手上拿著的是今天甜品的主角
我們今天要弄的就是鮮果拿破崙

放一下食譜吧:
材料1: PAMPAS 急凍酥皮一塊
材料2(吉士忌廉): A: 鮮奶 150G
淡忌廉 150G
雲尼拿 半支
B: 鮮奶 50G
淡忌廉 50G
粟粉 30G
C: 糖 50G
蛋黃 3隻
D: 牛油 20G
什果: 士多啤梨, 芒果, 藍莓洗淨切好

做法:

材料1的酥皮取出, 放於已墊牛油紙的焗盤上,
用刺孔碌平均碌好
焗爐預熱180度, 焗30分鐘, 熄火留低直至焗爐完全涼才取出

牛油置室溫備用


材料B拌勻備用


材料C之蛋黃+糖混合


把雲尼拿支從中間界開, 取出雲尼拿籽放到材料A中,
雲尼拿支也一同放入可以帶出更多香味!
材料A加熱至小許起泡後熄火, 取出雲尼拿支後慢慢倒進已拌好的材料C中

攪至完全混合後再倒回鍋中


技安正在攪拌中! 多麼賢妻良母的模樣!!! 哈哈


大家都好努力哦! 只有我在偷拍! 哈哈! 因為我手腳太快了!


加入材料B後再用細火加熱, 加熱時要不停攪拌,
直至杰身及出現火山洞般的狀態就立即熄火
放在一盤冷水中待冷卻, 冷卻後加入室溫牛油
吉士忌廉完成了!!!!


吉士完成了就可以開始切酥皮了
一開16塊剛剛好!


切好就開始裝飾哦! 肚餓的我一邊弄一邊偷吃! 哈哈!


好大一顆的士多啤梨, YUMMY!!!


哇! 被發現了! 哈哈! 美食當前, 好難忍哦!


一個小時的甜品DIY班完成, 這是我的完成品
哈哈, 下面的一個好像大鼻的成龍大哥,
我跟技安都笑翻天哦!
另外3個....... 只能說我沒有什麼裝飾的天份! 哈哈!


來一張大合照! 9位大美女! 入得廚房出得廳堂是也!


除了自己弄的甜品之外, 更有OvenHouse deluxe
法式小蛋糕, 及French handmade chocolate 法國手造朱古力
朱古力味很濃郁, YUMMY!!!


最後是Arnold Palmer Tote Bag


可以把它摺成小小的一個放在小包包裡面, 好方便!

這次的活動真的好豐富, 也多謝技安一直陪著我瘋狂地笑!
希望下次再跟大家一起玩過夠哦!


特別鳴謝:
K11
I Love Kitchen
MiXTRA
OVENHOUSE Delux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