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簡易美甲文 ~ 我要一條小金魚!!!!

今天是年三十晚
這個星期一直在忙清潔家居
辦年貨, 買衣服, 忙過不停
不過忙都要為自己弄得美美的
來看一下我的新年甲吧!





也來一個步驟圖讓你們更了解一下!








其實要畫真的好簡單
不過......我的小金魚看起來好像水母哦!
哈哈, 為什麼?????






今年我就可以帶著美美的指甲去拜年哦!!!

身為blogger, 新年難得可以休息一下
今天年三十晚開始收爐,
年初六開工!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越來越美
身材應大則大應小則小
賺多多的錢


拜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