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好店 ~ Sense of Pure 中藥保健美容

很久沒有到外面做美容療程了,
最近我就試了一家服務非常不錯的,
這裡就介紹給大家認識哦!


位於尖沙咀厚福街的商業大廈裡面,
大大一個招牌, 絕對不會認錯門口


很維多利亞風的門面, 非常用心哦!


門口的左右面邊就貼滿療程資料


以及訪問的剪報, 讓大家對自己所做的美容療程有更大的信心


進入了店內, 周遭的環境真的好美, 我超喜歡維多利亞風的裝潢,
到處都是蕾絲, vintage風的燈具, 以及放了薄紗的沙發!


店裡面每一個地方都佈滿蕾絲, 跟店主Carmen聊天時發現,
原來她也超喜歡vintage或維多利亞風的, 所以店裡面的裝潢
都是跟隨著這個方向, 就連她結婚的婚紗也是vintage哦!

一邊喝著黑糖杞子薑茶, 一邊聽著carmen的講解,
heheeheh, 但我可不專心哦, 因為我發現店主的皮膚超級棒,
很滑, 很柔嫩! 哈哈! 她一定常常做facial吧!


carmen說她一直有用自己親手做的黑糖薑母皂洗澡,
讓身體的皮膚跟面部的皮膚一樣滑溜哦!


要進去哦, 好緊張哦!


oh, 連美容房裡面都充滿蕾絲, 我愛死這個房間啦!
柔和的燈光, 淡淡的香味, 再加上輕柔的音樂,
真的是很有心的設計, 讓我一進入房間,
心情馬上舒緩下來!

這一次我要做的是名為全效滋養28天的漢方中藥療程facial
其實何謂28天的滋養呢?
原來我們女性的生理周期分了4個階段:
1. 生理期
這段時間因為月經來潮, 所以受體內激素影響, 肌膚狀況最差,
此期間毛孔會變大, 易長粉刺及偏乾哦!

2. 生理結束後期
此時體內的荷爾蒙分泌平衡, 皮膚的血流量增加,
代謝旺盛, 是皮膚質素最好的時候

3. 排卵期
這段期間皮脂分泌會增多, 黑色素會更活躍哦

4. 生理期前一星期
黃體素荷爾蒙及卵細胞荷爾蒙分泌量減少,
身心不穩, 身軀浮腫, 皮膚脆弱敏感, 黑色素更加活躍

為了好好調理皮膚, 就要利用28天 4個不同時期而授用不同的美容facial哦~!!


療程前, 臉有點浮腫, 當然啦, 因為我正值生理期哦,
皮膚質素很不好, 毛孔都粗大起來!

做療程的照片這次就沒有啦,
因為我太享受carmen的手勢了,
讓我都忘了拍照!
不過, 還是要介紹一下療程哦!
首先先用薑油替我按摩肩膀及背部,
再敷上五行藥包, 暖呼呼的好舒服哦!


再來就是卸妝, 這天我的睫毛膏比較頑強,
害carmen卸了很好多次也卸不乾淨, 對不起哦, 麻煩你啦!

卸好妝後就用當歸噴霧作蒸面的步驟哦,
一邊聞著淡淡的當歸味, 一邊蒸著臉頰,
感覺好像皮膚裡的糟東西都跑出來哦!
接下來是清黑頭粉刺, carmen的手勢很溫柔,
清黑頭的時候都不會讓我有痛的感覺! 十個棒!

接下來再用導入電子儀一邊按摩面部肌膚, 一邊讓精華滲入皮膚底層!
最後就是磁鍉針護理了, 磁鍉針是古代鍉針及穴位療法的crossover,
利用磁鍉針在面上的穴位按摩, 可以有效改善早期衰老,
令皮膚重現彈性及緊緻柔滑, 加速面部新陳代謝,
達致排毒的功效!
磁療按摩是利用可控制的磁場,使人體達致平衡狀態,
以舒緩各種痛症及預防疾病。磁場會促進代謝並增加可供入細胞的氧量,
有助降低體內酸性化,並且平衡細胞 的酸鹼值而使細胞保持鹼性。
加上血液中含大量鐵質,透過磁力棒的帶動,
有效加速血液循環及提升細胞充氧能力,
把導致肌肉繃緊的乳酸快速地帶離患處。

經過一輪按摩後, 就敷上面膜,
由於太舒服的關係, 我已完全睡著了,
醒過來的時候, 療程已經完成了!
最後, carmen還送上她親手做的天然手工黑糖薑母馬賽皂,
以及家居用的磁鍉針


連續用了多天, 皮膚真的覺得很滋潤, 而且寒冷的時候手腳也好似沒有
以前的冰凍哦, 難道用它來洗澡真的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毛病?


這就是家用磁鍉針, 小巧的一支, 用法非常方便


有針對額頭的!

也有針對眼睛的, 我超級重視雙眼哦! 要多多練習!!

這個可以收雙下巴哦!

最後就是通淋巴了!
配合特別的穴位按摩法, 自己也可以在家替自己按摩美容哦!



肚子太餓啦, 2個多小時的療程結束後,
我就馬上離開去找地方吃晚餐,
才突然記得我還未拍事後照,
在馬路邊補一張吧!
眼袋明顯變小了, 而臉龐也因為排走了水腫的關係,
立刻瘦了一點, 而眼角及蘋果位也有提升哦!
好期待完成整個28天療程後皮膚會有什麼改善哦!

這次我也有小送禮哦!



carmen特別準備了兩個試做名額給有興趣的美女們,


可以免費換取黑糖薑母皂及$50現金卷, 還可以優惠價試做整個療程哦!
如果想試做就留言比我啦, 只有2個名額哦!

再次感謝carmen的好手勢, 讓我這次做facial的滿意度是滿分!
已經約好下一次療程的時間, 好期待!

Sense of Pure淨意坊
預約/查詢:35759023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順中心14樓A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