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Sense of Pure 中藥美容

上次做了一次facial, 感覺真的非常好,
皮膚真的有改善哦, 所以又約了時間再來一次哦!

生理期剛完, 進入第二階段, 這次我要做的就是
德國JANSSEN魚子能量 雙精華肌齡逆轉煥膚護理
單單看到這個療程的名字就已經覺得好棒哦,
又有魚子精華, 更可以逆轉煥膚



整個療程包括:
1. 排毒薑油舒壓熱石背部按摩
2. 五行藥包熱敷背部, 肩膀, 腰部及足部
3. 使用COLLIN潔面奶卸妝潔面, 再用爽膚水
4. 使用JANSSEN ENZYME PEEL AMPOULES酵素精華安瓶
溶解角質, 促進新陳代謝, 軟化角質, 補濕去黃
5. 再享受一下當歸噴霧
6. 修眉, 針清
7. 使用JANSSEN CAVIAR AMPOULES魚子精華安瓶
進行高頻率每秒28000次超聲波滲透導入
8. 之後用玫瑰天竺橙花甜杏仁月見草護膚油作面部的排毒淋巴按摩, 有效收緊去皺,
滋潤肌膚, 延緩衰老
9. 最後進行香薰肩頸及手部按摩, 再敷上面膜, 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大病了好幾天, 面容好倦怠的感覺,
皮膚也因為缺水而繃緊, 大大的黑眼圈,
一個字 ~ 殘!!!

CARMEN知道我正在感冒,
貼心的用薑油去按摩我的肩膀,
把我身體裡的寒氣驅散,
原本不停流鼻水的我,
按摩完之後居然沒有再流啦, 太神奇啦!


正在享受修眉及針清, 其實用了JANSSEN ENZYME PEEL AMPOULES
酵素精華安瓶去溶解角質後, 皮膚已明顯見到有了光澤


沒有辦法拍到噴霧就唯有拍噴霧機,
其實一邊聞著當歸味, 一邊做針清真的很舒服哦!


這就是做導入的照片哦,
為什麼要放上紗布?
因為這個導入儀不是靠電流,
而是靠28000次的超聲波導入,
所以必須先放上紗布哦!


接下來就是用磁鍉針作穴位的按摩
不習慣的人第一次做可能會不適應那一種力度,
可是我卻好享受, 因為按下去的時候有一種酸軟的感覺,
按過之後又覺得很鬆弛, 由其是按到淋巴位的時候,
真的有疏通的感覺哦!


右邊是按摩完的, 五官都跑出來了,
排了水腫, 面部輪廓都比左邊明顯,
膚色也比較均衡


整個療程都完全了
雖然拍攝的光線有所不同,
不過膚色真的透亮了, 連面部的輪廓也立體了,
請原諒我強勁的黑眼圈仍然不肯擺休


這次所用的精萍素都是德國出產的,
品質有保證, 上網可以很輕易查到它的資料哦!


透明沒有顏色的一瓶是酵素, 另一瓶粉紅色的就是魚子精華


也介紹一下這一支磁鍉針吧, 大約一根手指長,
很容易使用, 居家必備哦! 更有一個精美繡花盒子用作存放!












只要在家裡乖乖地按著指示, 用磁鍉針按摩穴位,
想皮膚美美就很easy啦! 一星期2次效果已經十分明顯!

最後 ~ 小送禮時間又到啦!
這次的FACIAL原價$580
現在有首次試做價 $380
做足以上說明的步驟哦, 真的很優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致電CARMEN跟她預約,
記得說明是看了我的BLOG想要試做哦!



Sense of Pure淨意坊
預約/查詢:35759023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順中心14樓A室
網址: http://hk.myblog.yahoo.com/senseofpu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