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ken ~ 乾燥敏感肌救星

踏入秋冬, 皮膚很容易會變得乾燥敏感,
我是極度怕冷的動物, 一到冬天就就長期開暖爐取暖,
洗澡也用比較熱的水, 可是長期這樣肌膚的水份會天易流失,
造成皮膚乾燥, 敏感, 什至出現脫皮的情況!
這個時候我就最需要一瓶皮膚救星了!


澳洲原廠生產及直接入口的Rosken® Skin Repair®洛士健皮膚修護系列,
專為乾燥及敏感肌膚使用,可修復受損肌膚,保護肌膚防止出現老化情況,
更可令肌膚細胞更新,回復柔滑。

而這次我試用的是Rosken 維他命E水份潤膚乳 $75.9/ 375ML


特別為敏感及乾燥肌膚而設,加入豐富的維他命E,
能有效抵禦紫外線,防止肌膚氧化。
主要成份:Dimethicone及橄欖油精華,另備有加入維他命E成份的保濕乳,
專為敏感人士而設

使用方法:適用於手部、腳部、頸部、膝頭及身體各部位,早晚各塗一次


註明MADE IN AUSTRALIA, 用得特別放心


其實不單是冬天才需要用潤膚乳哦, 經常出入冷氣地方的OL,
或是需要在太陽底下工作的朋友們也需要修護皮膚防止老化哦!


想要令肌膚柔軟, 回復光澤就必須每天使用哦,
持之以恆所有很好很明顯的效果!!


質地比較清爽, 由於它主要是為皮膚補充水份,
所以不會像其他品牌的潤膚乳一樣油膩,
而且吸收的速度也蠻快, 哈哈, 可能我皮膚太缺水吧!

要看用前用後的分別, 我找來我身體最乾燥最嚴重的地方去實驗!!!
就是我的腳後跟!!!

有看到乾燥的皮嗎??? 經常穿高跟鞋的我, 腳跟真的超乾哦!!!


搽上ROSKEN次後, 乾燥的皮膚立即飽滿了,
乾紋不見了, 肌膚也變柔軟了, 效果很明顯吧!!!


再來看看膝蓋, 左邊的是沒有用潤膚乳,
看起來比右邊用了ROSKEN的乾燥又沒光澤
右邊的一看就覺得滑滑哦!!!


正是比較一下, 左邊的是用了ROSKEN, 那道光澤多明顯,
水份都像都填滿皮膚裡每一個毛孔!


來一張近鏡, 毛細孔都被填滿, 皮膚喝飽水水!

ROSKEN 還有其他產品, 有興趣的不仿到屈臣氏、
萬寧、Vivo+、Colormix 及各大藥房看一下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