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黑眼圈Delete ~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一直以來皮膚也沒有什麼嚴重的問題,
可是黑眼圈卻一直困擾著我,
聽很多blogger推介說MTM的去眼圈產品都很出色,
這次就讓我有機會一試它的效果哦!


這次拿的是2對的試用裝, 奇怪的事, MTM準備給我們BLOGGER的試用裝
卻不是人人相同, 有些人拿到真的CUSTOM BLEND的,
但大部份人都只是會到沒有加入特別配方的普通精華,
真的很難試到何謂CUSTOM BLEND的效果!


裡面除了有簡單的使用說明之外,
更有2對眼膜片, 一瓶精華液


昇華版Custom-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擁有專利配方TetraEyeTM,其強效的四胜肽成份,
更可刺激膠原蛋白重生,緊緻眼部肌膚,極速撫平眼部幼紋、皺紋。
四胜肽能高效促進淋巴循環,排走多餘水份並消除眼部浮腫,
去除及抵禦眼袋。 可強效對抗醣化、抵禦衰老及暗黃問題。
有如此好的效果價格一定不低哦,
正常貨SIZE 30ML, 連同12對眼膜片要$1380左右


兩天試用裝的小瓶大約一隻手指公的大小
不過我所拿到的精華液是未有加入獨特配方的純精華,
無奈地都要一試它的效果


經過一輪聖誕的酒趴 (WINE PARTY) 後,
我的黑眼圈變得更黑, 更明顯!
沒有化妝的時候兩個眼圈讓我看起來就像是
從動物園跑出來的小熊貓!
這個時候馬上拿出MTM的眼膜來急救一下!


先把適量的精華液塗在眼袋的位置, 記得要保持手指乾淨哦!


盡量貼近下眼線的邊緣哦! 眼膜片的質感很特別, 好像絨布一樣很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袋實在太乾燥了, 不用30分鐘眼膜片的精華已經乾掉,
好像精華都已經被我的皮膚吸光了!


撕下眼膜片, 感覺眼袋的位置皮膚比之前淺色了一點,
眼袋也平伏了一點, 再塗上眼霜, 吸收的速度也比較快哦!

連續兩天使用

用餘下的精華液敷上眼


不夠30分鐘又被我吸光光了, 撕下眼膜, 感覺黑眼圈真的有淡了一點點,
而且充滿水份!


兩隻眼一起看! 看不出來我這兩天都是半夜3時後才睡覺吧???
哈哈, 果然好東西價位都是高人一級!!! MTM真的是貴得有道理哦!
黑眼圈的霆即時是有減淡了一點, 不過, 沒有加特別配方的精華液,
跟加了配方的精華液有什麼分別呢? 會不會效果更明顯???
但我還是不捨得花自己的零用錢來買這麼高價位的產品,
看來, 我唯有努力再賺多些錢回來把自己變美吧!

加油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