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試食 ~ 鴻福堂賀年糕點

接近年尾, 各大食店都推出賀年糕點,
今次就受到鴻福堂的邀請讓我一試其兩款糕點!

這次我要試食的是瑤柱蘿蔔糕及紫香芋頭糕
上圖是實物的樣子




老實說, 相片跟實物真的差好遠哦,
用料根本沒有照片上的多! 不過這也是正常哦!
很多品牌也是有差的!


近看一點, 這就是芋頭糕, 淡淡的紫灰色!


每盒糕點大約1.5吋厚, 750克, 足夠4-5人食用


這款蘿蔔糕外貌跟芋頭糕差不多, 不過顏色白一點,
但用料就比芋頭糕多一點


兩款放在一起, 有讓大家流口水, 充滿食慾嗎?


我喜歡把糕點切成0.5吋厚, 大大的一片, 有看到臘肉, 蝦米等材料哦!


我喜歡很足料的糕點, 可是這兩款看起來好像料真的不夠哦!


把它小用火煎香之後, 金金黃黃的, 好想快點食哦!
蘿蔔糕比芋頭糕容易煎成金黃色!
外面脆脆的, 裡面軟軟的!



食後感:

以優惠價 $75 一盒蘿蔔糕, 及$60 一盒芋頭糕來說,
感覺已經算不錯了, 算是物有所值!

不過, 我喜歡有很多瑤柱, 臘肉, 蝦米, 而且有咬感的蘿蔔糕,
像這次試食的, 比較粉的蘿蔔糕就不是我喜歡的了!
而芋頭糕, 說真的, 芋頭味不濃, 吃下去也吃不到芋頭味,
同樣地是粉多過料的糕點!

不過, 食物的好壞就見仁見智啦,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 鴻福堂也有它的捧場客!
至少, 我對它的楊枝甘露, 龜苓膏以及飲品覺得不錯!


後話:

其實今次的試用領取過程也並不太順利哦!
我按照PR指定的日期前往指定的地點取,
可是對方告訴我店裡沒有糕點!
結果一等再等後, 終於等到他們從另一個分店拿來給我,
浪費了我好多時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