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聖誕我要由手開始靚起!

考慮了整個星期, 終於讓我設計好今年我的聖誕甲了,
同樣地, 今年我都是自己替自己做甲,
不假手於人又可以省回零用錢


有北歐風的味道, 又有立體雕花


少不了聖誕老人哦!


聖誕老人派禮物花了好多體力, 所以要睡一下哦!


畫這兩片指甲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因為太仔細了, 畫到眼睛都快要變鬥雞眼了!


還有聖誕鹿哦, 哈哈, 這是鹿, 不是羊哦,
請原諒我手殘畫得不好!


色彩繽紛的聖誕樹, 雖然有點不完美, 不過還是覺得很有藝術感!


兩隻手都畫了, 花了3個小時哦!! 汗!!!!


看得出來左手畫得比右手美, 我要多加練習啦!

謝謝大家支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