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除了內服仲可以外敷架!

一向我都蠻留意有關中藥的美容藥饍,
或是用中藥成份研製的護膚品,
始終覺得中藥可以由內到外好好調理, 治標又治本哦!

而韓國有很多品牌都推出含有中藥成份的護膚品,
這次我又介紹的就是她哦!


Korean Ginseng Reviving Essence Mask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 HK$75/ 5片
大家要記住 Ginseng就是人蔘的意思哦!


盒面寫明含有23ml Vitamin E 及 Collagen,
哇, 那也蠻多哦!


包裝盒上除了韓文之外, 還用上中文及英文,
方便不同國藉的人士都可以看得懂怎麼用!
此面膜含有韓國珍貴天然的人蔘萃取優質精華,
刺激細胞再生, 由內而外修護及滋補肌膚, 有效預防及減慢肌膚老化,
擊退皺紋, 解決暗啞及皮膚粗糙的問題, 並提供深層保濕滋潤!

另外, 甘草酸鉀(甘草)可以改善肌膚常見問題, 讓肌膚天活力健康,
而維他命E及骨膠原可以提升肌膚彈性, 更具有美白去印的功效!


打開包網盒, 裡面有5片獨立包裝的面膜,
袋子後面更有清楚的教學圖, 沒有中文也看得懂啦!


其實說是有23ml的精華, 可是打開包裝袋後,
除了有一陣強2的人蔘味之外, 就沒有看到有多餘的精華留在包裝袋裡面,
人蔘味不難聞, 敷上面後其實人蔘味也慢慢散去,
不過, 面膜的精華也只是剛剛好,
面膜的剪裁也不夠貼面,, 我本身臉蠻小的,
可是面膜也只是剛好蓋住我整個臉龐,
還好她有預備位置讓我可以蓋住眼睛,
我試過蓋上眼睛, 然後再包上保鮮紙,
放上熱包巾讓熱力迫精華更快滲入皮膚裡面,
這種效果不錯, 比我單純敷面膜來得有效!


把面膜紙打開是這樣的, 面膜紙質地較硬而厚,
貼面度一般, 剪裁位不夠!


使用前, 皮膚較暗啞, 水份不足, 也有一點點因為天氣乾燥而形成的紅印


敷上25分鐘, 皮膚通透了一點, 紅印也淡了一點, 不過還是覺得水份補得不足夠!!


連續使用3天, 皮膚變得飽滿了, 水份也補得不錯,
看得出來膚色白了一點, 看來連續敷效果才會明顯哦!

總結:
很優惠的價錢, 用來天天敷也不錯, 如果要用來急救肌膚的話,
就只好另買貴一點的牌子哦!

留言